首页 > 华商娱乐 > 娱乐头条
谷德昭力撑周星驰:天才从来是怪人
2003-08-29 17:40:44  DAYOO

     洪金宝与周星驰意见不合离开《功夫》剧组并非偶然(详情见昨日本报)。之前与周星驰合作无间的谷德昭,数年前开始分开发展。有传是因为谷德昭驾驭不了周星驰,所以两人在不快下分道扬镳。

  谷德昭闻言后哈哈一笑:“没这回事,我和星仔不知多老友,私底下常常见面。星仔一见到我,二话不说就将脑里构思的剧情说出,然后问我行不行。只不过我和星仔在性格、想法上有点出入,我拍戏只要有85分就通过,星仔是个极其完美的完美主义者,会不停地将自己的构思推翻,直至认为完美无瑕为止,所以我和他的成就不同。其实我也想像他一样,只不过没有投资者可以这样支持。”

  很多和周星驰合作过的人都指他难相处,但谷德昭力撑说:“天才就是怪人。很多艺术家都被指神经病,周星驰其实很善良、害羞。”

  说到郑中基被誉为周星驰的接班人,谷德昭说:“阿基和星仔的长相、表演方式都不同,星仔虽然拍喜剧多年,但每次都能赋予喜剧生命,是真正的喜剧之王。而阿基由歌手转演喜剧,演技虽未成熟,但胜在有新鲜感,加上他很有喜剧细胞,又无框框,所以很有前途。”(明周) C6


 

 

[ 短信推荐 ]     [ 推荐朋友 ]  
新 闻 查 询

《金盆洗脚城》


《一盏心灯》

周星驰上海酒店客房留“小姐”8小时(多图)
《大话西游》是巅峰之作 周星驰有意拍续集(图)
周星驰和洪金宝翻脸 邀请袁和平助阵
《功夫》最早春节面世 周星驰秘拍有苦衷(图)
周星驰: 我很英俊浪漫 很适合拍爱情片
《功夫》片场揭密:周星驰赤膊大战斧头帮
《功夫》女一号进剧组 周星驰为保密要炸景(图)
周星驰《功夫》绝密:片厂封路保安驻守
吴孟达解密“同班同学”周星驰周润发走红经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