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华商娱乐 > 明星八卦大搜查
母亲节明星表孝心 汪明荃包云吞阿娇送名表(图)
2004-05-08 14:15:45  华商晨报

  晨报讯 不知从何时起,沈城已经流行过母亲节,明天又会是鲜花礼物热卖的日子,不怪大家跟风,长年在荧幕上露脸的明星也过这个特别的节日,而且花样还不断翻新,如果你还没有为母亲准备礼物,不如看看明星们都有什么鬼主意可以借鉴吧。

  李亚鹏神秘礼物送母亲

  正在《天下第一》剧组拍戏的李亚鹏日前的脚伤还没好,“现在拍戏都拄拐了。”说到母亲节送给母亲的礼物,李亚鹏表示年年都不同,“每年我跟哥哥会根据当年家里情况的不同一起给妈妈准备礼物。”对于今年的礼物,李亚鹏还表示:“很神秘的,不便透露。”

  最想对母亲说———母亲您辛苦了,祝福您节日快乐。

  于娜推掉工作陪妈妈

  著名模特于娜日前还在北京拍戏,“本来没给妈妈准备什么礼物,不过我想在9日的时候陪我妈一整天,陪她吃吃饭逛逛街。”

  说到不给妈妈买礼物的理由,于娜觉得最重要的是心意:“我觉得买的礼物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妈妈能够开心,知道她在女儿心里有多重要就好了。”

  最想对母亲说———妈妈,女儿已经长大,不要太操心哦,我会做什么都让你放心的。

  崔健陪妈妈在家吃饭

  已经回到北京的崔健为了15日的沈阳演唱会忙得几乎忘了母亲节,“不过你一提醒我还真想起来了,我得回家陪妈妈在家里吃吃饭,那样才更有过节的感觉。”

  最想对妈妈说———已不想说些什么话,真正能够拿出时间来陪妈妈就是最大的孝心了。

  阿娇10万元名表表心意

  港台明星过母亲节的样式相对内地明星来说比较新鲜,这不,自小和妈咪相依为命的钟欣桐(阿娇),为了妈咪能够开心,于6日秘密到表行买了一只价值十万元的钻石名表,作为母亲节礼物,以表孝心。而阿娇希望给妈咪一个惊喜,还不愿意透露是否送给妈妈。

  最想对妈妈说———妈咪,我爱你!

  张学友与妹妹一起庆祝

  说到母亲节,张学友笑言自己又是爸爸又是儿子,但他觉得自己不够孝顺,尤其工作忙碌时,会忘记了妈咪,今日他会与妹妹一家先为妈咪庆祝,母亲节当日则与太太罗美薇、女儿共度,他已挑选了礼物给妈妈,而太太那一份由她自己去挑选,他则负责埋单。

  最想对妈妈说———你是儿子永远的牵挂。

  汪明荃包云吞孝敬老娘

  汪明荃透露母亲节当天她会亲手包菜肉云吞给母亲品尝。虽然好多人希望阿姐与罗家英早日结婚,但阿姐与家英两人很满意现状,无意作出改变,看来阿姐妈妈期盼女儿与罗家英成婚作为母亲节礼物还得等几年了。

  最想对妈妈说———注意身体健康。本报记者 绍华 

 

[ 短信推荐 ]     [ 推荐朋友 ]  
新 闻 查 询

胶带座


有趣的台灯


《女人花》


思念谁

好莱坞最新权力榜单公布 彼德-杰克逊占据第6位
丽芙泰勒再成电影新宠:不做公主精灵做凡人(图)
男星布拉德-皮特全裸出镜上《名利场》封面(图)
欧洲最靓女星凯瑟琳-德纳芙出日记曝隐私(多图)
澳洲演技派女星凯特-布兰切特顺利诞下一子(图)
好莱坞女星参与游行 与数十万人上街争取堕胎权
从色情女星到“抗艾修女” 浪女回头金不换(图)
憨豆赢了官司
恩里克称可能永不娶女友库娃 可能未婚生子(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