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头条
吴宗宪昨凌晨惨遭群殴 造成头部撕裂被缝9针(图)
2005-04-19 09:09:58  重庆时报   [发表评论]

  昨日凌晨,著名综艺节目主持天王吴宗宪在录制完《我猜我猜我猜猜猜》后,在一家餐厅用餐,出门时在台北街头遭到8名不明人士围殴,而且伤势不轻,造成头部撕裂伤被缝9针。

吴宗宪:“别打我!”(设计台词)

  据了解,吴宗宪在《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节目录制完工后去吃宵夜,待他用餐完毕出来,步行至停车场取车时,发现沿路一直有一辆银色保时捷轿车尾随,正觉得这辆车形迹可疑的时候,尾随的保时捷轿车随即停车,并将吴宗宪与同行的助理与司机等拦下。从车里迅速钻出8个人,持球棒上前围殴吴宗宪一行人。歹徒似乎是有备而来,下手很重。与吴宗宪同行的一名经理级人物,连肋骨都被打断了,而一名司机的鼻梁也已断,伤势不轻。吴宗宪则头部受到撕裂伤,缝了9针。

  吴宗宪一行就医后,立刻请人向派出所备案。警方高度重视,当成重要刑事案来处理,目前已积极调阅事发地点附近的监视录影带,试图找出银色保时捷的车号,进而查缉到底是何人教唆行凶。

  据了解,吴宗宪本来是不愿张扬被殴打事件,但是在他返家后,身体仍觉得不适,因此取消了昨日所有的录像活动。同时,原本昨日上午将到台湾艺术大学和校方讨论领取荣誉学士证书的细节,也一并取消。

  吴宗宪为何挨打?

  台湾“娱乐天王”吴宗宪被打后,尽管目前警方已经介入调查中,并表示把此案列为了重点案件,但是这位绯闻不断的“天王”到底被谁打?为什么被打?我们在这里不妨先根据种种的蛛丝马迹,作上一个猜想。

  猜想之一

  同行下“毒手”

  素闻台湾艺人黄安与吴宗宪不和,黄安和吴宗宪也多次发生口水仗。去年12月份,黄安在国内第一个体育类访谈节目《较量》中担任主持人,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曾说过:“吴宗宪也配来内地发展?他来吧,我早就想揍他了!”

  昨日,记者在第一时间拨打了黄安本人的电话,黄安的经纪人金小姐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惊讶地表示:“他被打了啊,什么时候,在台北吗?我们都还不知道呢,安哥一直都在录制节目,要很晚。如果要采访他明天应该可以。”

  另外,台北综艺界另一位大哥级的人物菲哥(张菲)也曾与吴宗宪爆发骂战。张菲更撂下重话称:“吴宗宪是演艺圈耻辱!就是一块破布!”并曾表示吴宗宪桃色绯闻太多,还暗示吴宗宪应该自宫。

  猜想之二

  大学生的过激行为

  前段时间,有消息传出综艺天王吴宗宪,将获颁台湾艺术大学“荣誉学士”学位。不过由于吴宗宪过去只念过艺大一个学期,因此部份同学认为他根本没资格,甚至发起了抗议的声潮。

  昨日,原本是吴宗宪被邀请到台湾艺术大学商讨颁发“荣誉学士”的称谓的日子,但是,刚好就在这个时间段被殴打,台湾某电视台的新闻分析认为,这有可能是部分大学生的过激行为。在吴宗宪被殴打后,该校校长黄光男则非常低调地矢口否认已经确定颁发“荣誉学士”给吴宗宪。

  猜想之三

  绯闻女友找人出气

  自称“工作全能,感情无能”的吴宗宪,一直是大家最爱讨论的八卦王,因为他的妻子张葳葳、爱人陈孝萱、女友Candy、Fans性丑闻、车祸“股沟女”……接二连三地冒出来,让他的感情纠葛比他的综艺节目还精彩,比连续剧还曲折,成为最常被“炮轰”的“绯闻天王”。那么多的女人,或许在气愤吴宗宪的花心之外,忍无可忍而找人出气呢。

  猜想之四

  “大哥”看不惯

  娱乐圈中一直盛传吴宗宪与一些有特殊背景的人士交往甚密,而且吴宗宪也曾承认自己和其中一些人认识,他表示自己入行已经22年,朋友交得很多,但不能因此就说他有帮派色彩。而最近吴宗宪绯闻连连,也许得罪了这些有权有势的人也很难说。本报记者 郭特姝

 

请您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字数: 已用: 剩余: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人气评论 TOP 10
相关论坛:[影音娱乐] [精彩图酷] [FLASH天地] [幽默乐园] [西安音乐台]
新 闻 查 询

都说大嘴性感


郁闷!没有MM陪我

 ·相关链接· [ 短信推荐 ]   [ 推荐朋友 ]  
·吴宗宪遭不明人士群殴 同行者被打断肋骨(图) 2005-04-18 17:42:45
·吴宗宪终拿学士学位 校长称和私生活不冲突(图) 2005-04-14 10:01:12
·讽刺吴宗宪娶妻太多 一男子判赔30万元台币(图) 2005-04-12 11:32:39
·吴宗宪对感情提得起放不下 堪比“段正淳”(图) 2005-04-06 17:22:15
·“傻根”搭上吴宗宪 合拍古装戏《猜心妙手》 2005-03-13 13:28:09
·吴宗宪又惹官司 骂警员“杂碎”可判监一年(图) 2005-02-28 10:25:39
·吴宗宪终于得清白大骂警察 称股沟妹得了忧郁症 2005-02-27 22:07:39
·吴宗宪露点床戏 被林心如吻一脸口水鼻涕(图) 2005-02-23 12:33:50
·吴宗宪“打女人案”开庭 不请自来全程聆听(图) 2005-01-21 10:04: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