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头条
人“贱”人越爱 目睹主持界之“贱”现状(多图)
2005-04-29 09:23:12  华商报   [发表评论]
  人“贱”人爱,这仿佛成了如今主持界的一大怪现状。煽情、骗眼泪的招数越来越难用,嬉笑怒骂、冷嘲热讽更有市场,台上嘉宾被那些“贱客”搞得草木皆兵、冷汗浃背,台下观众乐不可支,越“贱”越爱。娱乐至上的理念之下,观众得以———

  爱“贱人”指数调查   

  尽管很多江湖“贱”客因为这“贱”而备受争议和磨难,尽管很多人也常常因为他们的“贱”心生不满甚至怀恨在心。但是,他们就是靠“贱”走天涯,并且越“贱”人越爱、越“贱”人越红。

  近日本报记者通过电话访问,对西安市20名年轻观众做了个小调查,看看我们做的调查,你就知道为什么纵有骂声一片,但是他们依然“贱”不离身喽。

  调查人数:20人,平均年龄:25岁,文化水平:大专以上

调查表

  在这次小范围调查中,刚刚被打的宪哥排名第一,也算小有慰藉。吴宗宪果然是搞笑天王,这天下第一“贱”客的名号非他莫属了。虽然有时他“贱”到让人恨得牙痒痒的地步,但是不可否认,他的确有超强的能力让人笑到喷饭、肠断,只是不知道宪哥经过这次被打事件之后,会不会稍微收敛一下,毕竟,“贱”到被打缝针可不是让人开心的事情。

曾志伟的信口开河为他带来掌声也惹来不少麻烦

  香港“贱客” 损人利己

  贱前辈:曾志伟

  “杀手贱”:五短身材,油滑的口舌。

  “贱术”分析:此人可说是香港演艺圈里的“多面手”,而且圈内的地位也很吃重,他其貌不扬、嗓音沙哑,但在影视剧中却因其独特的外形和幽默的个性而成为一代谐星。他主持节目时才思敏捷、妙语连珠,常常以怪异的造型出现,嬉笑怒骂自成一体。其主持的数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在人们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但他一向口不择言,口才了得的他开玩笑时会于不知不觉间得罪人,甚至惹祸上身。

  “贱”功修炼地:《超级无敌奖门人》

  江湖“贱证实录”:1992年在《欢乐满东华》节目中,曾志伟公开指汪明荃与罗家英是“奸夫淫妇”及“狗男女”,因此触怒阿姐,最后不得不跪地向阿姐道歉;而前两年,他还曾被不明人士袭击,也被疑是因为口“贱”生祸。

  贱后生:黄子华

  “杀手贱”:开玩笑不顾忌场合,但又无比犀利。

  “贱术”分析:黄子华,江湖人送绰号“办公室-工厂女杀手”,“杀”尽港九、新界甚至内地部分城市白领、蓝领丽人。他在香港娱乐圈是出了名的“大嘴巴”,其才华和知名度有点不成比例,在偶尔参与的几个娱乐节目里,其猥琐有目共睹。他个人的最高成就不在于演戏或是简单的主持工作,而在于香港十年来经久不衰的“栋笃笑”(其自创的一种诙谐舞台表演)。1990年,黄子华在香港创下“栋笃笑”舞台演出之先河,台词嬉笑怒骂、幽默搞笑。他总是有办法将香港严肃的时事或香港人没有察觉的日常生活细节,演变为一种笑话,讽刺得厉害,又让人拿他没辙,因为他说的话句句都一针见血,点中了香港人的死穴。

  “贱”功修炼地:《须根Show》。

  江湖“贱证实录”:曾因嘴贱,蒙美女朱茵当场“赏赐”嘴巴一记。第23届香港电影金像奖颁奖典礼上,他看着搭档朱茵张口就调侃:朱小姐,你那个朱是不是母猪的猪呀?气得美女强装笑脸。接着,他又问:今天这个最佳动作奖是谁呀?突然,“啪”的一声,朱茵竟当场给了黄子华一耳光,完了笑着对他说:这个是动作奖,当然要先给你一个耳光了。

  台湾“贱客” 骂出盛名

 

宪哥挨打不是意外

  贱帝:吴宗宪

  “杀手贱”:黄色笑话、取笑别人的缺陷、逼人说出隐私等等。

  “贱术”分析:此人绝对可称为台湾综艺界的大哥大。搞笑、嘴“贱”到了一种很高的境界,以至于就算他深情款款地唱着情歌,听的、看的人们也忍不住想笑。主持风格以即兴幽默之才最为彰显,损人于无形之中,黄色笑话不断,凡是上其节目的女嘉宾,几乎无一例外地被其“调戏”一番,而男嘉宾,尤其是新人,一定逃不了被他冷嘲热讽。

  “贱”功修炼地:《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江湖“贱证实录”:因为嘴贱得罪了很多人,而与台湾综艺界的同行间也常有口舌之争。最近刚刚被不明人士“群殴”,伤势严重,被疑是因为平日嘴贱而招来祸端。

小S人小色胆不小, 生冷不忌,男女通“杀”

  贱后:小S

  “杀手贱”:袭胸、摸臀、抚脸、强抱,满口屎尿屁,堪称台湾最敢装丑的女主持人。

  “贱术”分析:小S的主持风格就像她的穿衣风格一样火辣,不做作的直接和与生俱来的搞笑,令她在台湾女主持人中独树一帜;她自认性感又美丽,但又很敢破坏自己的形象以求“笑”果;她说出的话常常让人喷饭,又“色”又“黄”,经常大吃嘉宾的豆腐,还总是要与女嘉宾拼个“你死我活”。总之,她将新新人类的“恶搞”本领发挥到淋漓尽致。

  “贱”功修炼地:《康熙来了》。

  江湖“贱证实录”:曾因在节目中口无遮拦,说台湾布袋戏不好看,遭到布袋戏迷的声讨,不得不在节目中道歉;而她在《康熙来了》中不时以性为话题,并且对嘉宾动手动脚,也受到观众的强烈批评。

  内地“贱客” 起步阶段 

刘仪伟以炒菜为名,以耍嘴皮子为实,如今不用拎锅铲照样也火

  武贱:刘仪伟

  “杀手贱”:略带四川味道的普通话,超级贫的大嘴巴。

  “贱术”分析:凭借央视的《天天饮食》一举成名的刘仪伟,靠着他那半吊子的普通话和特立独行的主持风格,在央视主持人大军中拥有了自己的一席之地。离开煎炒油烹的《天天饮食》后,他入主上海东方卫视的脱口秀节目《东方夜谭》,在节目中表现出了幽默诙谐、文化功底深厚的一面,并充分展示出他天马行空的活跃思维和丰富的肢体语言,可谓是行为派贱客代表。

  “贱”功修炼地:《淑女大学堂》、《东方夜谭》。

  江湖“贱证实录”:他曾在其主持的节目中做出拍屁股、拉裤链等动作,被观众批判没有把握好幽默的分寸,是对观众的不尊重。

  文贱:汪涵

  “杀手贱”:既然被称为“湖南第一策神”,其“策”功自然是不可小觑的;他还善于模仿,尤其是模仿其偶像张国荣翻唱那首《千千阕歌》。

  “贱术”分析:此人非常能说,而且说学逗唱样样在行,现场反应很快,常常冷不丁地冒出搞笑点;主持风格以搞笑为主,有“湖南吴宗宪”之称。有人这样概括他的主持风格:有何炅的活泼,但从不幼稚;有程前的成熟,但从不呆板;有吴宗宪的幽默,但从不低级。而在节目中,他的个人魅力常常会抢了嘉宾的风头。

  “贱”功修炼地:《音乐不断歌友会》。

  江湖“贱证实录”:被人批评主持节目时个人主义过于严重,特爱炫歌技,有喧宾夺主之嫌。

  本组稿件均由实习记者 罗媛媛 采写 

 

请您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字数: 已用: 剩余: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人气评论 TOP 10
相关论坛:[影音娱乐] [精彩图酷] [FLASH天地] [幽默乐园] [西安音乐台]
新 闻 查 询

都说大嘴性感


郁闷!没有MM陪我

 ·相关链接· [ 短信推荐 ]   [ 推荐朋友 ]  
·Jolin肚皮留疤引猜测 吴宗宪遭殴成礼貌天王(图) 2005-04-28 17:19:31
·吴宗宪遭群殴惨变“独眼龙” 2005-04-28 15:22:30
·吴宗宪高调回应多方猜测 蔡依林祝福宪哥(多图) 2005-04-28 14:17:36
·吴宗宪否认牵扯黑道大哥 破案时间不容乐观(图) 2005-04-28 12:00:20
·娱乐圈受黑社会控制? 明星挨打事件回顾(多图) 2005-04-28 11:21:52
·吴宗宪向警方提供“仇人名单” 案情有进展(图) 2005-04-27 11:32:01
·前女友陈孝萱提吴宗宪摆臭脸 谈男友甜蜜蜜(图) 2005-04-25 15:22:59
·引黑道不满 名嘴吴宗宪挨打被疑和田丽有关(图) 2005-04-25 09:44:37
·吴宗宪加强安全防护 经纪公司更要申请电击棒 2005-04-24 12:13: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