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影视 > 每日精彩图文
超女妈妈盼女儿
2005-08-26 10:39:00  京华时报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到365Key]

  从各个赛区的海选到决赛,再到最后的总决赛,历时4个多月的超级女声让李宇春、周笔畅和张靓颖红极一时。三个人的妈妈虽然早已赶来长沙,但很少有机会与忙于训练的女儿们共处。对于最后一场总决赛,三强的母亲都表示结果已经不重要。对她们来说,目前最大的愿望就是孩子比赛结束后可以回家,和家人、朋友聚一聚。

笔畅妈妈被夸人靓心好

靓颖妈妈想给女儿做菜

宇春妈妈整夜收拾礼物

  笔畅妈妈被夸人靓心好

  前晚大约11点,周笔畅的妈妈专程坐车赶到超女所住的别墅楼下看望女儿。开心不已的笔笔一蹦一跳跑到车子旁边,在外等候多时的笔迷们随即发出欢呼声。然而就在笔笔和坐在车里的妈妈说话时,负责接超女三强进棚录音的专车赶到了楼下。周妈妈简单交代了一些注意身体、照顾好自己之类的话便坐车离开。

  据悉,笔笔的妈妈几乎每次都是与女儿匆匆见上一面就赶紧离开,一方面不想打扰女儿的排练,另一方面也怕待得太久母女俩分开时会特别难受。笔迷们对笔笔的妈妈喜爱有加:“她妈妈好漂亮,人也很好,见到我们在外边还会和我们打招呼,拍合影。”

  靓颖妈妈想给女儿做菜

  三强住在同一栋别墅的3个独立的房间里,笔畅的妈妈住在长沙的亲戚家中,宇春的妈妈则住在自己租的房子里,只有靓颖的妈妈和女儿住在一起。不过,选手们大多数时间都在外边排练或录音,张妈妈从来不会跟在女儿身后,大部分时间待在房间里看电视。

  低调的张妈妈很少外出。偶尔有热情的凉粉敲门送礼物,张妈妈也只是打开一道门缝,说几句感谢的话便把门关上。张妈妈说:“靓颖平时在外边最喜欢吃火锅,在家里我做什么菜她都喜欢吃。比赛结束回家了就能请亲戚朋友聚到一起,多做一些她喜欢吃的菜。”

  宇春妈妈整夜收拾礼物

  宇春收到的礼物堆积如山。李妈妈每次到女儿房间时,都会收拾一堆礼物带回自己租住的房屋。眼见比赛即将结束,将回成都的李妈妈前晚花了整整一夜时间,将玉米寄去的礼物分类打包,并在昨天找到快递公司把礼物运回成都。“春春比赛结束后可能也没时间回家。这么多东西我一个人根本拿不完。有的礼物她还没时间看,我就先把包装拆开分类整理好,等她以后再看。花了一夜的时间,还有一部分没整理完。”李妈妈说她知道超女们行程很紧,但心里还是希望春春回成都一趟,跟爷爷、奶奶吃顿饭。

  本报记者 朱雅清

相关论坛:[精彩图酷] [美女贴图] [影音娱乐] [华商大满灌] [摄语同盟] [西安音乐台]
请您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字数: 已用: 剩余: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人气评论 TOP 10
 ·相关链接· [ 短信推荐 ]   [ 推荐朋友 ]  
·“05超级女声”年度总决选今晚将圆满谢幕(图) 2005-08-26 10:33:47
·“粉丝”在行动之二 呼吁超女短信钱捐希望工程 2005-08-26 10:25:49
·“粉丝”在行动之一 沈城“玉米”昨晚终极拉票 2005-08-26 10:23:25
·何洁敏佳开金口 2005-08-26 10:11:08
·笔笔成时尚耳环 2005-08-26 10:06:40
·超女年度总决选今晚唱响 给超女3甲支招(多图) 2005-08-26 09:48:39
·直击超女财富工厂:蒙牛湖南卫视掌上灵通PK赛 2005-08-26 09:45:18
·超级女声品牌价值几个亿 单场创造税收45万元 2005-08-26 09:41:46
·黑楠接受湖南卫视诚邀 将出席超女冠军决选(图) 2005-08-26 08:46:19
笑 掉 大 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