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星闻 > 港台
“后羿”上海行遭影迷狂追 李名顺宣布改名(图)
2005-09-19 17:42:18  新浪娱乐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到365Key]

  新浪娱乐讯 17日正值中秋前夜,曾轰动一时的电视剧《奔月》的“后羿”李名顺和“嫦娥”范文芳各自分头出席在上海的时尚活动,李名顺当晚第一次感受到了中国影迷的热情和疯狂,来自五个城市的“中国李名顺后援会”的代表以及上海当地的10名Fans不但在红地毯上狂呼他的名字,更亲手送出中国绿茶、香蕈等礼物给他,成为当晚唯一获影迷赠送礼物的明星。

李名顺与影迷

  而在活动现场众多人士认出了这位新加坡杨过纷纷要求合影签名,人气丝毫不比“绯闻知己”范文芳弱,令他相当开心,更加坚定了来中国长期发展的决心,甚至他已经透过公司打听上海的房价,做了要“安家”中国的打算。

  同时,对于自己一直使用的“李铭顺”的名字,他表示自己已经改名,希望以后国内的影迷和媒体叫自己的新名字“李名顺”,为的就是使性格更冷静、事业再上一层楼。 也希望改名能令在中国的发展更加顺利。

  他透露,自己从来没有看过名,但去年却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一位命理师傅。对方表示,他的命属土,八字又有火,土加火会生金,所以名字不宜再有金,所以建议他改名。

  他说:“他表示,我的名字不错,不要作太大更动。后来他提供了几个名字,我就挑了这个,主要原因是字体比较简单,又和原有的名字协音。”

  他相信,新的名字能改变他易于急躁的性格。

  他说:“二十多岁的时候性子的确会比较急,虽然现在已经好多了,但我仍然希望改了名字会让自己更细心,性格更冷静,不要再像以前那幺直。”

  告诉他这圈子假的人太多,性子直是优点。他也赞同:“嗯,我也蛮希望自己的这个性格特征,但性子太直难免会开罪人,所以也不是希望自己变得太圆滑,那会很假。只是希望自己在各方面都能用心思考。”

  他也表示,师傅表示,新名字也有助他在事业上能更上一层楼。

  原以为他新名字也会让他在感情方面能有所“突破”,他却表示:“师傅说感情方面不会因为改名而受到影响。”看来,想看到李名顺早日和“好朋友”完婚的影迷,还得慢慢等着了。 

 

请您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字数: 已用: 剩余:
 立即注册 忘记密码?
人气评论 TOP 10
相关论坛:[精彩图酷] [美女贴图] [影音娱乐] [华商大满灌] [摄语同盟] [西安音乐台]
新 闻 查 询

不信你不下水来


有种你也掀开上衣

 ·相关链接· [ 短信推荐 ]   [ 推荐朋友 ]  
·“杨过”李铭顺17日来华 与范文芳无缘同台(图) 2005-09-12 15:11:19
·范文芳谈结婚心存恐惧 李铭顺公开俩人恋情(图) 2005-04-07 11:15: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