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娱乐头条
刘德华空降航母 庆全亚洲销量突破150万(多图)
2005-10-01 13:14:40  搜狐娱乐   [发表评论] [收藏此页到365Key]

 

 《再说一次我爱你》的“纯爱”旋风席卷全国之后,让刘德华的销量一路看涨。为了答谢内地歌迷的热情,“刘德华《再说一次我爱你》全亚洲大型庆功酒会”今晚在天津举行。庆功酒会的地点出人意料地安排在天津港外的一艘航空母舰上,主办方特意包机护送刘德华此行。

 庆功酒会的开场可谓惊喜连连,华仔身着黑白船长服从舞台对面的飞机旁献身,惊艳出场谋杀记者无数菲林,华仔在绚烂的烟火与弦乐交相辉映下走向舞台,主持人惊呼刘天王驾临。
火热的场面一度无法控制,华仔则善解人意地说要先留出五分钟时间让媒体朋友拍照,并相当配合地摆出各种POSE,颇显天王风范。

 来自全国各地的歌迷通过VCR向华仔表达生日的祝福以及听歌的感受,这些真诚的话语打动着华仔,让他在台上频频道谢。来自北京、天津、沈阳、广东等地的发行商代表为祝贺华仔新唱片销量长红,特意准备了各自家乡的土特产,华仔开心笑纳并虚心讨教各地有趣方言向歌迷朋友问好,一句纯正的北京话“靠谱”逗得场下宾客笑成一片。

 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了,华仔和吉神文化的苏总将舞台右侧帷幕缓缓掀开,为大家揭晓了销量谜底,1500000的数字立刻显现出来,全场掌声雷动。苏总向华仔送上了一艘标示着“刘德华号”的航母模型,并祝福唱片持续热销。华仔接过航母模型后惊喜不已,并表示一定好好珍藏这份厚礼。

 为了纪念新唱片销量突破150万大关,华仔分别做出“1”、“5”“0”的手膜。华仔还饶有兴味地秀出他的魔术绝活,这是他在拍摄新电影时候潜心钻研的。

 随后,华仔为大家献上一曲,这也是他在内地受次亮嗓演唱新唱片主打歌《狠心的一课》。灯光打亮、掌声响起,华仔开启相槟和在场朋友共贺唱片成功大卖,最后,华仔特别叮嘱到场媒体一定要转达他心底对歌迷最美好的祝愿“再说一次,我爱你!”。(记者:马可)

相关论坛:[精彩图酷] [美女贴图] [影音娱乐] [华商大满灌] [摄语同盟] [西安音乐台]
请您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字数: 已用: 剩余:
 注册 忘记密码?
人气评论 TOP 10
 ·相关链接· [ 短信推荐 ]   [ 推荐朋友 ]  
笑 掉 大 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