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商影音互动俱乐部 三八特刊:影视音乐总攻略 娱圈二月大事件 “林黛玉”陈晓旭出家 春季流行女装

娱乐首页 | 娱乐风暴 | 专题大赏 | 影视快线 | 音乐先锋 | 妖娆胴体 | 周刊周记 | 海报剧照 | 狗仔镜头 | 动漫特区 | 八卦论坛
首页 > 娱乐 > 影视快线 > 热播剧场 > 正文
《梦想剧场》月底变脸 毕福剑要做大模仿秀(图)
2006年11月14日 09:10:37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论坛  博客
陕西移动用户登陆wap.huash.com,或在移动梦网“陕西风采”点击“手机报”,随时随地看新闻!

  信报讯(记者张学军)从本月底开始,央视名牌栏目《梦想剧场》将开始全面改版,制片人、主持人毕福剑表示,他将把《梦想剧场》变成全国最大规模的超级模仿秀舞台,将那些“明星脸”打造成真正的明星。

 

  昨天,改版后的《梦想剧场》在央视800平方米演播厅里录制节目,先是“韩红”高歌一曲《天路》,然后是“谢霆锋”演唱一首《因为爱,所以爱》,“任达华”也跟一群模特“勾肩搭背”地出场。可是“梅艳芳”为什么也来了?她不是……原来,这几位大腕都不是本人,而是从各地赶来的“明星脸”,极其传神的相貌甚至嗓音、气质,不时博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

  “谢霆锋”、“梅艳芳”、“韩红”……这些长着明星脸的模仿者是《梦想剧场》的新宠,把他们打造成真正的明星也是老毕最大的梦想。

  信报记者张学军/摄

  既然是比赛,当然要有评委。当天的评委是“纪晓岚”、“唐伯虎”和“贾宝玉”,这三位古人是歌手汪正正、主持人董浩和孙晓梅扮演的。老毕说:“现代人当评委喜欢弄虚作假,所以我们穿越时空请来三位古人担任。”老毕还耍宝把纪晓岚的“铁齿铜牙”故意说成是“铁齿虫牙”,而三位评委也没让老毕好受,他们讨好观众说录制结束后每人将得到一枚钻戒,钱由老毕出。主持人评委插科打诨逗贫嘴,惹得全场笑声不断。

  据老毕介绍,改版后的《梦想剧场》形式将基本定格为模仿秀,比赛时间为期一年,经过周赛、月赛、季赛之后,最终终极“明星脸”将会于年底由各个月冠军通过PK大战产生。老毕声称,一定要将《梦想剧场》中走出来的“明星脸”打造成真正的明星。

  此前一些电视栏目都已经做过了模仿秀的节目,老毕为什么要“步人后尘”?老毕说,事实上,最早制作模仿秀节目的就是《梦想剧场》,不过后来成为地方电视台的栏目。此次节目改版是重拾当年的老本行,就是想把模仿秀做出规模、做得规范,更大限度地满足广大观众想成为明星的梦想。

  据介绍,改版后的第一期《梦想剧场》将于11月28日在央视三套20点35分播出。 

 
版权所有 华商报、华商晨报、新文化报、重庆时报、大众生活报所有自采新闻(含图片)独家授权华商网发布,未经允许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务必注明来源,例:“华商网-华商报”。咨询电话:029-86519751。所有图片可登陆华商图片网查询,咨询电话:029-86519833。
 
  看看相关新闻
·《星光大道》总决赛 毕福剑:评委要有良心(图) 2006-08-31 11:59:41
·央视名嘴毕福剑竞标春晚总导演(图) 2006-07-12 17:03:48
·07央视春晚导演竞标追踪 毕福剑策划案有新意 2006-07-12 16:51:18
·名嘴毕福剑遭恶搞 网友给其子取名“毕嘴”(图) 2006-03-22 08:48:13
·毕福剑阿丘保饭碗有“救”了?(图) 2005-11-04 16:08:21
·证书成通关文牒 老毕阿丘无证主持前景堪忧(图) 2005-11-01 09:03:48
·名嘴普通话不过关 央视用“口音”拦毕福剑(图) 2005-10-25 11:05:19
·阿丘证实曾被通知下岗 自认无碍与观众沟通(图) 2005-10-25 10:14:55
·普通话考试是常规性测试 央视:老毕阿丘不下岗 2005-10-25 09:35:24
相关论坛:[城市心情] [两性私语] [读书谈艺] [记事本] [阿阳情感BBS]
杨幂展春日休闲气质
陈慧琳散发迷人气质
崔娜大胆裸露写真
露西-皮德尔豪放写真
  >>请您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 密码: 注册 忘记密码?
 
 字数: 已用: 剩余:  
 名星情事簿
·徐静蕾:“空床期”的惬意生活
·莫文蔚:深陷爱情危险迷局
·刘璇:时光见证我们的爱情长跑
·组图:谢霆锋与张柏芝的第一次
·组图:徐若瑄一不恋爱就会枯萎
 
 
 热点推荐
·刘嘉玲,郭台铭的第二春?
·华商影音互动俱乐部开张啦!
·3•8特刊:影视音乐总攻略
·盘点:娱圈二月大事件
·冷眼播报:炮轰春晚
 
 绯闻特区
·组图:小甜甜摆平离婚案 湖人球场看科比姚明
·组图:减肥没见成效 卫兰开演唱会依然虎背熊腰
·组图:五月天考虑个唱脱光 想与SHE牛郎配织女
·组图:前邦女郎丹尼斯展狂野 衣衫褴褛海滩戏水
·布兰妮终于摆平离婚案 泡夜店结新欢露笑颜(图)
网站简介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招聘信息
Copyright © 2002-2006 华商数码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陕ICP证020010号 SP服务代码02323(移动)2323(联通)
陕新出发证字(社会)第111号 陕新网审字[2002]005号 广告经营许可证610000500021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