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十四运数字报
音乐
“林太太”秀恩爱 晒与林宥嘉合影却把他脸P掉了

丁文琪与林宥嘉4月30日,林宥嘉新婚妻子丁文琪在微博晒出一张两人合照,并发文:“终于上岸啦,可以用鼻子呼吸好开心!

暂别《新歌声》节目导师?汪峰工作室发文确认

4月28日,汪峰工作室发文确认暂别《新歌声》节目导师。此前,某网友在《中国新歌声》音乐总监刘卓微博下询问“刘老师,不知道中国新歌声还有没有汪峰老师呢?”

性感歌后变贤惠主妇?张咪现身独自逛家具商场

张咪近日被曝出现在北京某家具商场,独自购买家居用品,疑似装修新居的她连买配饰都亲力亲为似乎忘记自己性感歌后的身份却开启了贤惠主妇的模式。

心机boy萧敬腾晒合影 自己很帅对方却…

​近日,萧敬腾在忙碌的工作之余还在微博上晒出了与化妆师的合照,俩人反差的表情是整张照片的重点。

《烛光里的妈妈》歌词被擅改 词作者李春利维权

“如果所有人都想改就改,改完还署上自己的名字,那世界上就没有《烛光里的妈妈》这首歌了。”

锦荣与蔡依林分手后谈择偶 竟被粉丝如此吐槽…

蔡依林、锦荣据台湾媒体报道,锦荣身高1米9,日前受访时透露,希望未来的女伴可以长得高一点,让前女友蔡依林意外中枪。

让歌迷等了14年!朴树新唱片《猎户星座》终于要来了

4月27日下午,朴树经纪人通过微博公布了朴树时隔14年之后新唱片《猎户星座》的最新消息:“今天凌晨2:00,一张待产14年的唱片在张亚东和颜仲坤的帮忙下终于生出来了,在美国做最后的母带处理”。

林忆莲51岁生日伦永亮到场 切心形蛋糕获赞童颜

据香港媒体报道,天后林忆莲的唱功就毋庸置疑,早前还在歌唱比赛节目《歌手》击败其他对手,成为歌王,真的很厉害。

窦靖童与妹妹同框 虽然同父异母但这长的太像了

月25日,窦靖童妹妹窦家媛晒出与姐姐一起玩耍的照片,一向帅气的窦靖童也变得可爱了起来。窦家媛是窦唯与第二任妻子高原所生的女儿。

英国70岁歌手感染致命细菌 住院12天逃出鬼门关

英国著名流行乐歌手艾尔顿·约翰今年初宣布重返百老汇,将曾搬上大银幕的小说《穿着Prada的恶魔》改编成音乐剧,消息一出让乐迷期待。未料传出艾尔顿感染致命性细菌送医治疗,在医院一待就是12天。

演唱会粉丝送人造彩虹 Twins感动泪洒现场

Twins每一站演出,歌迷都会特意为她们制造惊喜,继之前的星星灯、自制手幅后,22日晚全场观众更合力制造一条室内巨型人造彩虹给Twins。

王栎鑫日常晒爱女 小公主觉得自己美翻了

栎鑫PO出两张肉嘟嘟的小女儿吃饼干的照片,女儿一边嚼着饼干,胖乎乎的小脸上海留下了一小块饼干屑,自己却浑然不知。

24岁香港女歌手未婚生女 男友是澳门富二代

24岁女歌手吴若希未婚生女据台湾媒体报道,24岁香港女歌手吴若希23日早上平安生下女儿!

萧亚轩柯震东被曝复合 同时晒自拍配文也一样

柯震东、萧亚轩社交网站截图4月22日晚,柯震东和萧亚轩同时在ins上发了自拍,最重要的是,配文也如出一辙,都是“好久不见”,而萧亚轩的更...

李玉刚演唱会惊艳纽约大学 获封亚洲杰出艺术家

4月18日晚,李玉刚在纽约大学剧场唱响《国色天香:李玉刚十年经典》演唱会,作为全球巡演美国的首站,门票早早售罄,剧场聚集了大量粉丝及艺术爱好者。

郭富城婚礼太小气?他给采访婚礼的媒体吃了这些(图)

郭富城4月18日举行婚礼,郭富城体恤媒体在酒店外采访,专门安排工作人员向在场的记者派发西饼、三明治、汽水、水等食物。

台湾女歌手被曝殴打同性女友 曾担任昆凌的助理

曾是歌手的安琪是第一届《超级星光大道》选手,也发行过EP,之后转为幕后当昆凌的助理,中性模样受人关注,但近来却被踢爆有暴力倾向。

何洁回应苏醒爆料事件:他是真正为我两肋插刀的

苏醒、何洁近日,何洁对于苏醒在节目中爆料其离婚事件,做出了回应:我知道苏醒是真正为我两肋插刀的。

张碧晨疑再回应白百何帮唱被替换:我是向着她的

此前,张碧晨曾发文回应白百何帮唱被替换一身,被网友质疑,再次发文表达自己的立场,“我明明是在向着她啊。

任性!碧昂斯与老公产前蜜月 花4万住水上别墅

碧昂斯与老公据台湾媒体报道,碧昂斯(Beyonce)和老公今夏将迎接双胞胎出世,夫妻俩趁着碧昂斯还没生,去大溪地庆祝结婚周年,顺便度“产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