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十四运数字报
音乐
何洁黑白配亮相音乐盛典 揽三奖嘟嘴甜笑超开心

27日,何洁出席流行音乐年度盛典,获得“年度传媒推崇女歌手”“年度全能艺人”“年度二十大金曲”三项荣誉。

BEJ48原创公演《B A FIGHTER》震撼上演 中国风元素耀眼

新年伊始,BEJ48 Team B携燃系原创公演《B A FIGHTER》震撼上演,为期待已久的粉丝们奉上青春热血的视听盛宴。

《Don't Touch》暗黑风格MV首发 曾艳芬极致魅惑

SNH48 GROUP第三届年度金曲大赏中排名第一的《Don t Touch》汇报MV重磅首发。

爱尔兰摇滚乐队小红莓主唱去世 王菲曾翻唱其歌曲

据外国媒体报道,现年46岁的小红莓乐队主唱桃乐丝(Dolores O‘Riordan)在伦敦去世。

胡兵携SNH48成员亮相伦敦时装周 诠释时尚新态度

作为时尚界的开年盛事, 2018伦敦时装周于伦敦时间1月6日正式拉开帷幕,SNH48的成员许佳琪、吴哲晗、戴萌惊喜亮相这场时尚盛会。

与王菲在KTV爱唱什么歌?窦靖童:周杰伦陈奕迅

问两母女爱唱什么歌?她笑言很多金曲都会唱,周杰伦、陈奕迅等等,但她最爱唱妈妈王菲的歌,因为最熟悉。

SNH48 GROUP亮相央视跨年 十台晚会上演精彩霸屏

12月31日晚,SNH48 GROUP 亮相多台卫视及地方台跨年晚会,贡献了风格多样、异彩纷呈的表演,上演跨年夜的精彩霸屏,再次力证其“国民女团”的称号。

谢霆锋神秘现身叱咤舞台 新年献唱经典惹粉丝泪目

这次谢霆锋带来的不止是一场热血的演出,听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之作,还惹来心里暖暖的一股感动。

薛之谦回应《认真的雪》侵权传闻:已交律师处理

有自称是《认真的雪》的词作者状告薛之谦,要求收回歌曲版权,并要求下架此歌曲。”薛之谦声明不认识这个造谣的人,并且表示已交给律师处理。

窦靖童称不排除与妈妈王菲合作 享受一手包办新碟

据香港媒体报导,提起窦靖童的名字,就想起王菲的女儿。传媒习惯亲切地称呼“童童”,其实她是20岁的女生了。

SNH48 GROUP《甜蜜盛典》MV首发 温暖喜气迎新年

幸福温暖、喜气甜蜜的画面,渲染了浓浓的新年氛围,展示了SNH48 GROUP对大家美好的新年祝愿。

7SENSES《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 再夺周榜第一

SNH48国际小分队 7SENSES登陆CCTV-15中央电视台音乐频道《全球中文音乐榜上榜》节目,相继献唱两首歌曲,劲歌热舞引爆全场,凭借极强的舞台表现力,将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成功夺得本周周榜第一。

朱孝天回应发福:瘦在家无人识 肿着表演被唾弃

之前朱孝天在微博讲述这些年发福的原因,称是因为自己得了一种叫“纤维肌痛症”的病,虽然经过多种锻炼,但仍没办法恢复到之前的身材,非常的令人心疼。

哈林播新歌女儿称没感觉:她没得选 我说了算

哈林宣称十八般武艺样样精通,照顾小孩难不倒他,问及女儿现在模样像爸爸还是妈妈?他说“就像一个可爱的小孩子”。

SNH48金曲大赏中报揭晓:N队暂居队歌第一

12月3日晚,SNH48 GROUP 第四届年度金曲大赏BEST50(ANNUAL REQUEST TIME年度歌曲总决选)中报结果于当晚剧场公演结束后重磅揭晓,主持人现场宣布了截止12月3日17:00暂居前50名的歌曲、演唱组合、成员顺位的名单以及2人和5人小组合提名。

SJ演唱会个人海报逗趣诙谐 神童银赫策划完成

近日,Super Junior最新演唱会“SUPER SHOW7”个人海报公开,逗趣的诙谐幽默吸引大众视线。

蔡依林金马奖悲剧走音 黄子佼大赞其勇敢挑战

黄子佼出席博览会活动,提到蔡依林(Jolin)日前金马奖颁奖典礼上献唱时走音一事,他称自己事后有与蔡依林联络,而蔡依林解释想挑战不同音域,黄子佼表示佩服她挑战中低音的勇气。

第60届格莱美奖公布入围名单 Jay-Z入围8项

第60届格莱美奖在美国时间28日晚间公布入围名单,嘻哈歌手Jay-Z是这次入围的最大赢家,总共入围了8项。

薛之谦为曾摔话筒道歉:换成今天我会捡起来

薛之谦郑重的为曾经《明日之子》赫兹入选时自己的行为道歉,“其实摔话筒这件事情,我觉得我成熟了,我觉得不是对的事情,如果换成今天的话,我可能会把它捡起来”。

《辛苦了》mv温情上线 陈晓东讲述爱情往事

今日,陈晓东EP《不唱情歌》第二波主打曲《辛苦了》MV柔情上线,将满分情话变成浓情“回忆杀”,在导演张瀞于的镜头下,上演一段时空交错的穿越之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