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论坛娱乐独家教育财经数码健康汽车生活房产政企舆情数字报
滚动
黄婷婷担当国际品牌大使 携手戚薇传递潮流态度

黄婷婷是国内知名女团人气成员,出道6年间在偶像、综艺、影视等方面都有着亮眼成绩。

许镜清西游记主题音乐会将于5月16日亮相陕西大剧院

《许镜清西游记主题音乐会》新闻发布会在西安W酒店1F风尚厅盛大举行。

华夏优+钟楼科技体验店 12月31日盛大起航

距离开业的脚步更近了,一切都是颠覆传统影院的样子。

陕西电影文化产业盛会 电影与市场“零距离碰撞”

“2018年陕西城市影院年会暨2019贺岁档影片推介会”12月19日在西安银河国际影城成功召开。

汪东城范逸臣张俪亮相西安 星光熠熠点燃古城热情

人气偶像同台献唱,张俪、汪东城、范逸臣、刘心、李国麟、魏新雨、张紫豪亮相西安,为现场观众展现不一样的魅力。

翘首以盼!西安银河国际影城盛大开业 特惠观影惊喜登场

西安银河国际影城地处公园南路上和商业广场五层,集人文、休闲、娱乐于一体。影城是按照国际五星级影院标准建设,采用现今电影工业先进的放映设备及数码音响。

获奖纪录片《四个春天》导演将来西安参加首映礼啦

影片在7月份获得了第12届西宁FIRST青年电影展最佳纪录片,温情的故事、诗意的画面征服了不少点映的观众。

《米花之味》导演见面会 讲述溶洞“小团圆”幕后趣事

影片传递给观众更多的是一种信仰。通过母女的表演,从女性视角入手。通过语言,非语言的手法,让观众融入片中。

SNH48 GROUP总决选竞争正酣 开启全国霸屏模式

“砥砺前行”SNH48 GROUP 第五届偶像年度人气总决选结果发布仪式暨总决选演唱会即将在7月28日举办。

彭于晏廖凡西安路演现场比“脸长” 曝姜文有“精神洁癖”

姜文电影《邪不压正》将于7月13日全国公映。全国路演行至西安,彭于晏、廖凡倾情互动为当地高温再添一把干柴。

西安电影科技学校暨第三届中美电影大师班即将开班

5月29日下午,由西安山羊影视有限公司举办的西安电影科技学校暨第三届中美电影大师班开班新闻发布会于西影集团办公楼报告厅举行。

电影《我的英国女友》西安开机 导演是咱户县乡党

网络电影《我的英国女友》在西安小寨西路举行开机仪式,现场人头攒动。据悉,这是西安首部中外联合拍摄的网络电影,主创团队为本地的一群年轻人。

西安男影迷体验分娩被“打脸” 《生门》致敬母亲节

新生命的降临,虽然给我们带来了很大的喜悦,但如若是经历了各种痛楚而来的话,会令我们更加珍惜和感动。感恩母亲。

中国首部散文电影《风吹吧麦浪》开机仪式在西安举行

中国首部散文电影《风吹吧麦浪》开机仪式在西安举行,总制片李岁全、出品人王洁、导演惠东以及该片主演张燕妮、杨宗儒等悉数出席亮相。

“一带一路”文艺盛宴 2018丝路春晚创口碑收视双丰收

大年初二晚,由陕西卫视发起并携手甘肃、宁夏、青海、福建、广西等卫视频道与俄罗斯、匈牙利、哈萨克斯坦、尼泊尔等国的丝路国际卫视联盟台,精心制作的2018丝路春晚圆满播出。

好消息!西安再添酷炫4DX影厅 这里有不一样的贺岁片

3D电影我们都知道是三维立体电影,而4D大家一定在纳闷这是个什么操作?

古装动作喜剧电影《游龙记》开机仪式在西安隆重举行

1月15日上午,大型古装动作喜剧巨制电影《游龙记》开机仪式在西安隆重举行。

林忆莲西安演唱会12月9日开唱 今日正式开票

年少不听林忆莲, 听懂已是泪满面。32年过去,她的声音还依然纯粹,12月9日,她终于要首次在西安开唱!

罗琦&大章鱼乐队全国巡唱会11月18日西安开唱

2017年11月18日,罗琦&大章鱼乐队“重生”全国巡唱会西安站璀璨绽。

郝云西安开唱!这场演唱会他将唱透生活感悟录

创作并演唱了《活着》、《去大理》等脍炙人口的金曲的郝云,将带给我们一场多么震撼的演唱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