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情感 > 正文

男友是农村的买不起房 想分手

情感 新浪女性 2015-04-28 09:12:26
[摘要]再者就是经济问题,一直成为我们之间的绊脚石。如今,我放不下,有一部分是不甘心那么多付之东流,一部分是对他是有感情的,一部分是他太不成熟了,很多时候我都觉得他是个孩子,他承担不了那么压力。

  您好!

  我今年25周岁,我比我男友大两岁。大学毕业到现在快两年了,毕业半年后谈的,到现在一年多了,相互之间没什么大矛盾,他性格有点内向,有什么不太愿意跟我说那么清楚。为人处世来说比较稚嫩。我父母看过,就说要非要找优点就是老实,有点老实过头。

  再者就是经济问题,一直成为我们之间的绊脚石。家里一直不同意,他家是农村的,在城里没有房子,说是要买,可是一直有问题买不了房子。他还有个弟弟硕士毕业已经工作。

  我也是等了这么久,闹了很多次分手,但是在一个单位,老见面。总是分分合合。分的时候难受,在一起了又觉得平淡无味。天天窝在那个小单位,都是担任干部,没有太大的提升和成长,没有去过什么地方。

  如今,我放不下,有一部分是不甘心那么多付之东流,一部分是对他是有感情的,一部分是他太不成熟了,很多时候我都觉得他是个孩子,他承担不了那么压力。虽然他很想去改变,他也很难过。

  我真的不知所措了,希望您能在百忙之中,看到这份信,给一些您的建议,能让我在这迷茫的道路上,有个清晰的认识。热切期盼回复中!

  回复:

  你好!

  你过多地夸大了你们的问题。你们都有工作,都有工资,都是科级干部,只要经过积累,未来的生活没有什么问题。

  不可能所有的人结婚时都有房子、都会有殷实的生活。生活很多时候需要两口子通过工作慢慢来改变。也就是说生活需要自己去改变,而不是父母在结婚之前就给你们安排好一切。

  这个男孩家庭虽在农村,但是其父亲和弟弟都算可以,也就是说男方家庭还行。这个男孩子性格内向,但是学习和工作都尚可。从这个角度来看,你没有什么可以挑剔的。我甚至想说你要好好珍惜。

  很多人总是将男人的活分和未来的生活联系在一起,其实,男人活分最后只能是女人辛苦!不是每一个人都能够下海挣大钱,死在海里或者在海里半死不活的人大有人在。我就是下海中一员,如果让我再来选择,我可能不会下海。因为吃的苦太多,远非别人能够想到的。也许你会说他没有下海怎么能够知道他不行?我想说的是等他真下海了,再想上岸就晚了。

  平凡的生活才是真实的。钱和房子都不是生活的全部,生活真实意义是能够相守相爱,好好照顾老人和教育孩子。真实的生活才是真正的生活,婚姻只是其中的一部分而不是全部。

  你们工作不错,这个男孩不错。好好相守平凡的生活,珍惜已经拥有的一切。

  祝你幸福!

编辑:尉丹丹

相关热词搜索: 农村 男友 分手 房子

上一篇:女人婚后一定要理财 下一篇:网络里遭遇姐弟恋能有结果吗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