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情感 > 正文

网络里遭遇姐弟恋能有结果吗

情感 新浪女性 2015-04-28 09:13:40
[摘要]我和她是在一个群里面认识,第一天她进群的时候,(姑且叫公主)是让人感觉好小好淘气的样子,人家拉进群的。”  呵呵,虽然很纠结但是很开心能够遇到她,或许遇到的环境不一样,我太自私,自己的付出需要得到什么样的回报呢。

       我,一个80后末期,爱上了一个80后初期,她比我大5岁。我巨蟹,她射手,我至今还是个穷困潦倒的小子,她却是一个月薪上万的媒介的人物。

  我深深的爱上了这么一段外人看起来的有风靡过一时的“姐弟情”。但是这不是我想赶的潮流,更不是我看上人家的路途和金钱。我暂时的平庸不代表我一生的穷困,因为我是男生,因为我有赚钱的技术,虽然这么说会引来大家的呵斥和嘲笑,但是请看10年之后,我这个名字(所以请不要加以判断)。

  因为现在的80后,基本交友圈子本来就小,除了工作就是到家。 所以就上班的时候加了几个群聊聊天,聚聚会,增加自己的交友圈!我和她是在一个群里面认识,第一天她进群的时候,(姑且叫公主)是让人感觉好小好淘气的样 子,人家拉进群的。然后我第一次从她的聊天中感觉她很有意思,或许我会喜欢她,进群要发照片,当然,她例外的没有发!(后门,呵呵)但是我好像知道她长什 么样子。 终于有一天,又有一个新人进来,也是个女的,(姑且叫小A)和大家聊的挺投机的忽然说,哎,对了,你们加我空间吧。然后我抓住机会立马加了她空间,我加小A不是为了真想加她,只是考虑到,加了好友的话,动态上会有显示,抓住了这一点漏洞后,我终于看到了公主的照片,也加了公主的空间。

  第一次叫公主的真名,她很诧异。然后给她看了她的照片,她差点昏过去。哈哈,智慧战胜一切。之后我们一直在群里关系处的很好,也从她自己口中知道了她多 大,生肖以及星座和工作甚至是她的手机号和相册密码,这是群里面其他人都所不知道不了解的。到这里大家会疑惑(看一张照片就能把你喜欢成那样)其实后来的 聚会有见到过她,确实很漂亮,作为一个媒介的人物,大家想想也不会难看吧?她让我整体感觉到,是个很单纯,很善良,很开朗,有点调皮,爱吃,爱玩,爱睡的 女孩,在我眼中和在群友的眼中都是个小女孩。因为聊天中发现她的爱好,和我基本上完全一致,她所想的基本上也是我所想的,莫名其妙的一致。所以我那天鼓起 勇气表白了。

  我 要手机号之前我都是表白了的,我说我爱你。也说明我自己现在还是个穷困的小子,但是她没拒绝,也没有不理我,还是照样过。因为群聚会群里也有很多人喜欢上 了她,还有她原来的世界中很多人追求她,她都帮我说的(另外比较稀奇的事情是,我竟然那天发现她的左手掌纹和手指指肚形状都是一模一样的。有时候静静的看 她照片,发现她笑起来的样子会和我笑起来的样子一样。瞎说天打雷劈,如果有一个字假的天打雷劈)。

  其中怎么聊天的,怎么过来的就不说了。反正我基本上都能知道,她每天为什么睡那么晚,当天晚上为什么不上QQ,去哪里玩了,和谁,我基本能知道,她都能如实不厌烦的告诉我,我也能从其他人那里证实到。然而有一天,群里另外一个女生听到我喜欢公主,(就称她为小B吧)她觉得很不切实际,不止一个人说,是N多人说我们不可能,不现实,完全就是离奇。那天小B说,不相信我帮你去问问公主,她喜欢谁,你会有希望么。 过了一周,也就是昨天我突然问小B,小B说,公主没有喜欢过谁,叫我放弃吧。那天晚上我哭了,我真的哭了很久,呵呵,心很痛。好久没流过的眼泪顷刻间流下。

  下午看见她上线了,把昨天晚上的事情和她说了之后,公主她说没人问过她喜欢谁,不喜欢谁这样一系列问题,但是如果问的话,答案也是一样的(没有喜欢的人)。我当时很纠结,她问我“你想要什么答案呢?要我现在和你交往?还是?”她说现在这样不现实”,然后我还是很纠结,她说“觉得最近你特别纠结以前不是这样的”她又说“我愿意和你说心事、和你聊天,但是千万不要把我逼到一个窘境里去 因为这种事情 现在是没有答案的 你懂吗?”她还说“恩 以后别犯傻了,还有这种事情不要牵涉到其他人,旁人能理解什么呢?”

  呵呵,虽然很纠结但是很开心能够遇到她,或许遇到的环境不一样,我太自私,自己的付出需要得到什么样的回报呢。呵呵,开玩笑了。如果我现在已经是成功人士 了,那么我和她交往了,也不会造成一些负面的说法了。只是我现在还是个穷小子。每天说早上好,晚上好,吃饭了么?今天开心么?不开心的事情告诉我。她都会 像个孩子一样如数倾倒给我,群里受到一点委屈就来小窗我诉苦。呵呵。

  昨天碰到的一件事情,我给她发了手机简讯,但是她没回,晚上她QQ上 线了,我说“你收到我简讯了”她说对,然后我发了个不开心状态的阿狸表情过去,她立马解释为什么不及时回我简讯,说不是故意不给我回手机简讯的(其实我听 到这些好满足)。人太聪明反而太痛苦,人太善良放不下更多。人越执着受的伤越多,不想伤害他人却被他人伤害。独自一个人承受,心脏负荷严重。如果这些都是 财富,那么我是最富有的人。

  宗伟

  宗伟:

  你好!现实和理想是有差距的,的确有一些各方面条件相差比较大的男女最终走到了一起,但毕竟是少数,不是所有这样的爱情都能跨越世俗的阻力。

  目前你的情况 还只能说属于单恋,对方虽然在网络中和你无所不谈,很依赖你,但并没有看出有要在现实生活中和你发展一段恋情的意思。

  因此我只能建议你把这段感情作为一段 单恋来处理,你需要明白这样的情况下,你只有付出而没有索取的的权利,所以你也需要考虑一下自己付出的限度。

编辑:尉丹丹

相关热词搜索: 姐弟情 姐弟恋 80后

上一篇:男友是农村的买不起房 想分手 下一篇:科学告诉你 男人更偏好这5种女人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