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情感 > 正文

崩溃 老婆竟然藏着巨额私房钱

情感 新浪女性 2015-04-28 09:17:18
[摘要]这么久过去了,我心里还是不能原谅她,一想到那二十万我就会想到她偷偷地把我的血汗钱私藏起来的那种自私和阴险。对于你老婆存私20万的事情,天空永远蔚蓝的看法大概有如下四点:  其一,女人存私房钱没有什么不对;

  你好!我有一件很纠结的事情,请帮帮我!我和老婆经人介绍结婚,虽然我们不是那种恋爱结的婚,但是一直我觉的两个人的感情很不错,而且是越来越好。

  慢慢地我愿意为她做任何事情,婚后两年为了能给也一个更好的生活环境,我辞去了原来的工作,主动去了国外打工,虽然很苦很寂寞,但是收入却是在国内的上十倍,就这样我一直坚持到了两年前才回的国。回国后,我自己开了一个店,在去年年底的时候,由于我轻信了一个朋友,几乎亏空了我这些年来所有的积蓄。

  那个时候我心里有说不出的愧疚,连续把自己关在屋里一个星期没吃东西。然后在今年年初的时候,我一个战友拿到了一个市政项目,我知道这对我是一个机会,所以我就到处借钱,可是一个星期下来只借到了四万块钱。使我万万没想到的是,我老婆竟然递给我一年存折,里面有二十万。

  她结婚后只上了一年的班,我问她钱是哪来的,她说是她爸妈还有弟弟凑来的,她家里人我是知道的,就算天塌下来了他们也不可能给我凑这些钱,他们也没有这个能力。所以我就怀疑她,非要她把这笔钱给我交待清楚。她哭得很伤心,告诉我说这二十万是她和我结婚七年来所有的积蓄,连我父母给她的见面礼都在那里面存着。

  说心里话,本来我是很开心的,在我最需要钱的时候,一下子来了二十万,我知道这对我意味着什么,那就是重生的机会。但是,我心里又很难过,就象有一千颗钉子在钉我一样,酸甜苦辣啥滋味都是,这么久过去了,我心里还是不能原谅她,一想到那二十万我就会想到她偷偷地把我的血汗钱私藏起来的那种自私和阴险。我对天发誓,从结婚那天起,我不遗余力,就象一个透明人,拼了命地为她赚钱,可是她却这样对我,20万这是一个多么大的数字,按平均她每年就要背着存下3万元,她城府竟然这么深,我一点都没察觉到。我真是一个大傻瓜啊,我在国外的时候有时候加班饿了连一个面包都舍不得吃……想到这里我的心就在滴血,真是应了那句古话,最毒妇人心!

  天空永远蔚蓝,我现在想和她离婚了,我不可能和这样一个有心计而又自私的女人过一辈子的,要不我真的是一点安全感也没有……但是我又下不了这个决心,好矛盾,我习惯了有她的生活,但我还是原谅不了她,不知道她还有多少事在瞒着我呢!天空永远蔚蓝老师,你能帮帮我吗?她这样做到底是怎么想的啊?我究竟该怎么办?如果你老婆这样对你,你会和她离婚吗?

  回复:

  你好!读完你的来信,天空永远蔚蓝认为你还是有点反应过激了。但凡所有的事情都是有两面性的,你和她处于两种不同的位置,所以自然也就有了两种不同的理解和做法。对于你老婆存私20万的事情,天空永远蔚蓝的看法大概有如下四点:

  其一,女人存私房钱没有什么不对;

  说老实话,天空永远蔚蓝是一直提倡女人存私房钱,甚至还专门写文章,直接指明《女人都该存点私房钱》。在文章中,我列出了种种女人存私房钱的必要和有利之处,在这里天空永远蔚蓝就不多谈了。只是我需要特别声明的是,一个男人如果真的爱一个女人的话,那就得有容忍她存私房钱的胸怀(条件允许,适度就好)。另外,一个男人阻挡一个女人存私房钱最有力的方法并不是直接的干预和阻扰,而是给她于真正的幸福和安全感,让她真正觉的存私房钱是一种多余。

  其二,她能在关键时刻拿出她自己的保命钱,这更加说明她对你的爱;

  天空永远蔚蓝承认,当你说出这二十万的数字的时候,我确实有点吃惊,这不是一个小数字。但是从另一方面,天空永远蔚蓝却也仿佛感受到了她在这七年来省吃俭用,存下这二十万的艰辛。据天空永远蔚蓝所知,当一个女人愿意全身心地做成某件事的时候,她们的毅力和精神是可以相当惊人的,你没有任何理由怀疑她曾经为这二十万所付出的艰辛。然而,今天她却义无反顾地把这个钱掏出来全给了你,这样的坚决,再比照一下那七年来的为此艰辛付出,你就完全可以想象出她有多么爱你了!或许在这个时候,你就是她的天,她的地,她可以依赖终生的一切!

  其三,存私20万,尽管数字有点大,但同时也反应了你对她和这个家的不关心;

  天空永远蔚蓝知道,你之所以有今天的这样愤怒和心情,有绝大一部分原因是因为这个数字真的是太大了,它吓倒了你,它让你一下子没了继续爱下去的勇气,所以你惊慌失措了。可是,透过这个庞大的数字,天空永远蔚蓝却看到了另一个侧面的你。恕我直言,对于一个普通的家庭来说,一个女人要想在七年存下二十万的私房钱,这至少可以反应一个问题,那就是这家的男主人太粗心了,他对家没有尽到应尽的责任,他没有及时了解到老婆的动向,他纵使赚再多的钱都是不负责任的……试想想,当一个女人面对这样一个男人,那么她还有没有安全感?没安全感的她存点私房钱是不是算不上很大的错呢?

  其四,就算她当初存20万是别有用心,但终究只能代表过去。因为现在她真的是用实际行动告诉了你,她有多爱你。过去的一切都过去了,并不重要,重要的是你们的现在和将来。

  懦弱的人总是计较过去,只有勇敢的人才能总是想着现在和未来。天空永远蔚蓝一直都非常坚信这句话的道理。然而,你却还在一直为着那些已经过去的过去而耿耿于怀,在那条狭隘的巷子里让自己越钻越深,甚至连一个最简单的问题都没有看出来。那就是现在,现在她是非常爱你的,她以最诚恳的实际行动写了一个沉甸甸的爱摆在了你的面前,那么那个先前或许有点自私有点阴险的她还有那么重要吗?

  如果你能把天空永远蔚蓝上面所说的四点想明白了,我想你就不会有那么难过了,反倒是更加增添了几份对她的爱。在任何时候,当婚姻遇到问题,我们都要善于站在对方的立场上去想问题,多做交流,多想想前面的路,这才是最关键的!

编辑:尉丹丹

相关热词搜索: 老婆 私房钱

上一篇:科学告诉你 男人更偏好这5种女人 下一篇:在爱情里太过迟钝的星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