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萌呆了!《爸爸回来了2》奥莉甜馨回归被赞长大了

来源:新华娱乐 时间:2015-04-30 08:27:27 编辑:张丹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

      第二季《爸爸回来了》5月9日就要回归了!浙江卫视于2014年推出的这档明星亲子真人秀以真实、搞笑、感人的节目风格,聚了大量的铁粉。在观众们的翘首以盼中,新一季节目将挺进周六晚间20:20,和《奔跑吧兄弟》联合打造中国蓝“周末家庭综艺档”,把“治愈系”的温暖格调进行到底。

      4月28日,第二季《爸爸回来了》在京举办发布会,“五爸六娃”全阵容亮相。本季节目,除了李小鹏与奥莉、贾乃亮与甜馨留任外,郑钧、杜江、唐志中作为新晋奶爸携各自孩子加盟。“小王子”和“小公主”们现场萌态百出,发布会仿佛置身于一个幼儿园。

相关热词搜索: 贾乃亮 Jagger VJ 奥莉 爸爸回来了 合家欢 唐志中 小王子 郑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