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马伊琍探班文章片场两人亲密秀恩爱 破不合传闻(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5-05-19 10:04:25
[摘要]近日,文章在北京拍摄3D版《封神传奇》,马伊琍前来探班,文章亲昵搂抱,破婚姻不合传闻。这个镜头动作拍完之后,马伊琍连忙上前递水给文章,文章则搂着马伊琍,走出了片场,十分恩爱。

马伊琍探班文章片场两人亲密秀恩爱

马伊琍探班文章片场两人亲密秀恩爱

  近日,文章在北京拍摄3D版《封神传奇》,饰演哪吒一角,马伊琍前来探班,文章亲昵搂抱,破婚姻不合传闻。

  当天拍摄的是哪吒大战怪物的动作戏,文章一身银色盔甲,据说十分的重要。开拍前,马伊琍显得很是自在,打打电话、发发微信,但是到了拍摄的时候,马伊琍死死的盯住监视器,生怕文章哪个动作不注意让他受伤,显得十分紧张。

  这个镜头动作拍完之后,马伊琍连忙上前递水给文章,文章则搂着马伊琍,走出了片场,十分恩爱。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马伊琍 探班 文章

上一篇:柳岩凭身材秒杀众女星 跟她合影都是作死(组图) 下一篇:王思聪称某冰某予“毯星”:靠绯闻话题而火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