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赵薇520罕见秀恩爱 与老公过马路幸福温馨(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5-05-21 10:27:09
[摘要]​5月20日,这个被赋予了特殊意义的“网络情人节”,不管是网友还是明星都出来秀恩爱。20日晚,赵薇在微博晒出一张与老公牵手过马路的照片,并示爱:“520!大家都有520。”

赵薇罕见秀恩爱晒与老公牵手照画面幸福温馨

  赵薇与老公

  5月20日,这个被赋予了特殊意义的“网络情人节”,不管是网友还是明星都出来秀恩爱。20日晚,赵薇在微博晒出一张与老公牵手过马路的照片,并示爱:“520!大家都有520。”画面中,赵薇和老公都戴着墨镜,并肩过马路,太美太浪漫。

  对于赵薇这次难得秀回恩爱,网友纷纷点赞,“难得秀恩爱,以后继续努力,不怕虐”,“期待看到小四月”,“第一次秀恩爱, 你老公很帅啊,要永远幸福啊”。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老公 牵手 赵薇和 赵薇与 网络情人节

上一篇:赵本山代言赚700万 全部捐给西藏地震灾区(图) 下一篇:黄宏漂亮女儿近照曝光 与水均益女儿是同学(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