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网传周立波吸毒视频为09年旧闻 本人早已澄清

大陆 网易 2015-05-27 11:12:12
[摘要]近日,周立波前妻张洁公布周立波吸毒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其实视频是09年的旧闻,当时周立波就对视频做出了回应:是酒醉后的视频。

\

  网传视频截图

  近日,周立波前妻张洁公布周立波吸毒的视频在网络上热传,不明真相的网友纷纷为周立波担心。通过视频可以看到周立波前妻张洁怒斥周立波曾有吸毒史还拍下了视频。不过通过仔细对比视频发现,这则消息其实是09年的旧闻,当时周立波就对视频做出了回应。

  早在2009年周立波自解这些只是自己喝醉酒后的视频。他说:“今天一早我有很多会要开,也没空看这些。不过我不看也知道,因为之前看到过,是我酒醉后的视频。”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视频 周立波 吸毒

上一篇:范冰冰做股东身家增长2.3亿 股价飙8倍!(组图) 下一篇:老人曾资助拍红楼梦 如今瘫痪无人问津(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