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网曝周立波吸毒视频 实为前妻揭发的醉酒照

大陆 光明网 2015-05-27 13:55:58
[摘要]近日在网上,一段疑是知名主持人“周立波吸毒”的视频在网上传开,引发众多网友热议。视频其实是09年的旧闻,当时周立波就对视频做出了回应只是醉酒。

  

\

  周立波吸毒视频再掀风波 实为前妻揭发的醉酒照

  演艺圈中的吸毒事件可谓是屡见不鲜,轻者为此断送大好前程,重则甚至在演艺圈消声觅迹。尽管已有多个先例,但是演艺圈内仍是毒风不止。近日在网上,一段疑是知名主持人“周立波吸毒”的视频在网上传开,引发众多网友热议。很多前来围观的网友不仅感叹,难道又一个明星栽在毒品上了?

  据了解,作为如今上海滩最火爆的喜剧明星,周立波的一举一动总是备受关注。不过,正所谓人红是非多,就在他的“海派清口”蒸蒸日上之际,其负面新闻也不胫而走。这两天,网上突然曝出周立波犯了艺术家都爱犯的毛病——吸毒,而且有视频有真相!

  不过通过仔细对比视频发现,这则消息其实是09年的旧闻,当时周立波就对视频做出了回应。据悉,早在2009年还是周立波的太太张洁,如今已经是前妻的她曝出了周立波吸毒视频,对此,周立波通过律师表示,妻子为了分手费在要挟他,称自己并未吸毒。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周立波 吸毒 演艺圈

上一篇:股价飙8倍! 范冰冰做股东身家暴涨2.3亿(图) 下一篇:李小璐韩范儿造型出街 嘟嘴卖萌似少女(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