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徐若瑄产前忧郁症语气哀怨:能站起来好美(图)

港台 新浪娱乐 2015-05-31 10:23:48
[摘要]去年嫁给新加坡富商李云峰的女星徐若瑄日前开心宣布有喜,却因40岁的年纪加上身体状况,使她必须卧床养胎,无法像一般的孕妇那样正常走动。怀孕进入五个月,徐若瑄今(30)日在脸书晒出孕妇站在海边的照片,让她羡慕的说:“能站起来好美”,疑对连日卧床感到些许产前忧郁。

徐若瑄渴望“能站起来”

  徐若瑄渴望“能站起来”

  去年嫁给新加坡富商李云峰的女星徐若瑄日前开心宣布有喜,却因40岁的年纪加上身体状况,使她必须卧床养胎,无法像一般的孕妇那样正常走动。怀孕进入五个月,徐若瑄今(30)日在脸书晒出孕妇站在海边的照片,让她羡慕的说:“能站起来好美”,疑对连日卧床感到些许产前忧郁。

  徐若瑄日前因卧床安胎被网友批评娇气,使她不得不澄清说:“我何尝不希望自己可以像别的孕妈一样自由来去……我也好想可以去慢慢逛婴儿用品店,感受第一次做母亲的所有完整过程。”引来支持她的网友们的安慰、打气。

  今日,她再晒孕妇到海边所拍的照片,羡慕照片中的人可以站着享受孕期,粉丝也安慰她说:“女神~你可以把照片旋转一下就可以咯”、“女神,你躺着就很美了!虽然这条路很辛苦,但是是值得的!加油加油”。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徐若瑄 孕妇 卧床 忧郁症 女神

上一篇:朱茵一家三口温馨逛街 黄贯中紧抱女儿(组图) 下一篇:可米小子成员安钧璨因肝癌去世 年仅32岁!(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