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道士下山》六一曝萌照 “小道士”萌翻王宝强(图)

来源:环球网 时间:2015-06-01 10:24:59 编辑: 作者: 版权声明

← 点击大图左右可翻页 →

  适逢六一儿童节,电影《道士下山》特意寻得三位“最萌小道士”与主演王宝强拍摄了一组创意趣图,以天真的“童话”趣解影片中何安下道士下山的缘由。

  陈凯歌执导的最新电影《道士下山》定于7月3日暑期档上映。影片汇集王宝强、郭富城、张震、林志玲、范伟、元华、王学圻、吴建豪、李雪健等。近日一组最萌小道士图片走红网络,让网友直呼“心都化了”。适逢六一儿童节,电影《道士下山》特意寻得三位“最萌小道士”与主演王宝强拍摄了一组创意趣图,以天真的“童话”趣解影片中何安下道士下山的缘由。

  最萌小道士走红网络 王宝强与“小道士”比萌甘拜下风

  日前,一组“最萌小道士”图片走红网络,三个萌萌哒的小朋友身着道装,上演了一出不一样的“小道士下山”,引发网友围观,强烈转发。有网友直呼“心都被萌化了”,连《道士下山》的主演王宝强都转发称“这都是我的师兄妹”。今天适逢“六一儿童节”,值此欢乐之际特别曝光了一组王宝强对话“萌萌哒”小道士的创意趣图。萌照中一袭帅气西装的王宝强与身穿道士服的三个可爱“小道士”们表情憨萌、逗趣,无论挤眼嘟嘴,还是装伤心扮萌,颇有一较高低看谁最萌之势。面对如此可爱的“小道士”,也让王宝强也回归童年,与孩子们一起沉浸在欢快的节日气氛当中,置身欢乐的海洋里。

  片方也表示:“现在网络上已经被这三个“小道士”刷屏了,也因为宝强的微博转发让他们注意到了这几个萌娃,也想借着六一儿童节之际为大家带来更多暖心和欢乐。”从拍摄花絮中也能看到,宝强和这几个萌娃互动的非常好,孩子们也都很喜欢他。看来这个“大师兄”当的还算称职。

  最萌“小道士”心仪陈凯歌导演 童言趣解王宝强因何下山

  萌照中王宝强与“萌萌哒”小道士们展开了一番充满童趣的对话交流。王宝强问:“咱俩比一下谁萌?”小道士笑答:“我不想伤害你。”王宝强又说:“我想下山去看看世界。”小道士回:“世界是谁?”充满童趣的对话令王宝强哭笑不得甘拜下风。

  随后,王宝强作为《道士下山》的主演之一,自信满满地向他们发问:“《道士下山》里你最喜欢谁?”没想到却得到小道士无情的回答“导演爷爷!”令他大失所望。而在童言无忌的交流当中,小道士们也帮助王宝强找到了影片中他下山的“缘由”。看到小朋友们如今美好生活环境,王宝强感叹:“你们现在很幸福,我小时候都没饭吃。”小道士却答:“所以你下山了么?”最萌小道士们一系列天马行空的奇思妙想与童言无忌的妙趣回答,让王宝强被彻底萌翻。

  电影《道士下山》将于2015年7月3日上映。

相关热词搜索: 小道士 王宝强 道士下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