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安钧璨因肝癌去世年仅32岁 告别式暂定于6月8日举行

港台 成都商报 作者:任宏伟 2015-06-02 09:56:36
[摘要]昨日(6月1日),​已解散多年的男团“可米小子”成员安钧璨因肝癌引起并发症,于6月1日凌晨病逝,年仅32岁。据悉,他的告别式公祭暂定于6月8日举行。

\

  昨日(6月1日),已解散多年的男团“可米小子”成员安钧璨因肝癌引起并发症,于6月1日凌晨病逝,年仅32岁。演艺圈好友安以轩、小S、刘品言纷纷留言悼念,言辞中充满了悲伤。随后记者从安钧璨所属的公司了解到,他的告别式公祭暂定于6月8日举行。同时,记者了解到,生前与父亲关系不好的安钧璨,在两个星期前终于化解了父子之间的心结,也算了却了他的一个心愿。令人心酸的是,这已经是继申东靖于2012年10月病逝后,又一位“可米小子”成员青春早逝,留给歌迷无限感伤。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安钧璨 可米小子 肝癌 刘品言 安以轩

上一篇:安息吧男神!安钧璨遗作流泪大喊:我不要死(图) 下一篇:赵又廷受伤住院 获爱妻高圆圆贴身照顾(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