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关颖早产诞女 宝宝萌照曝光乳名朱古力(图)

港台 中国娱乐网综合 2015-06-02 10:30:17
[摘要]31日,台湾名媛关颖晒出一张宝宝的近照,称5月24日生下女儿,乳名朱古力。

关颖晒宝宝照

关颖晒宝宝照

  31日,台湾名媛关颖晒出一张宝宝的近照,称5月24日生下女儿,乳名朱古力。虽然早产但很平安,关颖发文称“5/24/2015 Gemini Girl ,我有个急性子的妈妈,忙碌的爸爸,可能就是因为这样,我也就提早来报到了,我像爸比,请多多指教。”

  网友纷纷留言“恭喜”,也都赞宝宝“萌萌哒”。关颖凭借在浪漫电影《向左走、向右走》中的表演获得了第40届台湾电影金马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在怀孕期间,关颖多次晒出美照,挺着大肚的她身材依旧纤细,看起来完全不像是孕妇,这也引得网友纷纷表示羡慕。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关颖 朱古力 早产

上一篇:赵又廷受伤住院 获爱妻高圆圆贴身照顾(图) 下一篇:心碎!安钧璨因肝病离世 小S哭晕:思念你(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