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神马! 这六个女人霸占了中国电影十年红毯(图)

大陆 今日头条娱乐 2015-06-05 16:18:29
[摘要]回首过往,无论是赵薇,章子怡还是周迅,徐静蕾,在十几年里,一直处在中国娱乐圈的舆论最大处,同样也是各大电影节红毯的常客,十几年如一日令人称奇。

  是偶然,更是必然。1998年,中国影视业飞速发展的特殊时期,“四大花旦”应运而生。然后在接下来的十几年里,她们成了中国内地当之无愧的超一线女星,甚至承载了中国影视业十几年的发展。如今,当年的年轻花旦已经人到中年,或已40,或年近40,却依然风情不减。回首过往,无论是赵薇,章子怡还是周迅,徐静蕾,在十几年里,一直处在中国娱乐圈的舆论最大处,同样也是各大电影节红毯的常客,十几年如一日令人称奇。彼时,“双冰”也迎来了事业的巅峰期。范冰冰凭借《手机》获得27届百花影后,李冰冰凭借《天下无贼》入围百花奖最佳女配角。自此之后,但凡提中国内地女星,必先提“四旦双冰”。

  下面是这六个女人的红毯经历。

  赵薇(1976年)

  第8届上海国际电影节最佳女演员、第11届中国电影华表奖优秀女演员、第30届大众电影百花奖最佳女主角、第34届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女主角、第17届中国电视金鹰奖最佳女主角。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红毯 明星

上一篇:《还珠格格》小鸽子长大啦! 甜美酷似朴信惠(图) 下一篇:从格格到辣妈 赵薇20年银幕造型大盘点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