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曝窦靖童助唱王菲 李亚鹏:童童已辍学(图)

港台 凤凰娱乐 2015-06-12 11:16:37
[摘要]近日,内地传出,王菲第二任前夫李亚鹏受访时透露,童童已经放弃学业,并与英国唱片公司签约,此外,也有报道指童童将在妈妈王菲的巡回演唱会上演出。

曝窦靖童将在王菲演唱会演出 李亚鹏称其已辍学

  李亚鹏曝童童辍学出唱片

  据香港媒体报道,早前有传王菲与首任前夫窦唯所生的女儿窦靖童(童童)年底进军乐坛,而谢霆锋也曾想将她签为旗下,但因童童不希望出唱片的焦点被转移到妈妈的感情事上,所以她改为与妈妈的经纪人陈家瑛签约,更有传她在妈妈的建议下选择到日本推出英文大碟出道。

  近日,内地传出,王菲第二任前夫李亚鹏受访时透露,童童已经放弃学业,并与英国唱片公司签约,童童则于早前全数删除微博上的发文,只剩一条有关她新歌《Chimes》MV的链接,似要为出道做好一切准备。此外,也有报道指童童将在妈妈王菲的巡回演唱会上演出。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李亚鹏 窦靖童 王菲

上一篇:女神来袭! 2015港姐面试颜值参差不齐(组图) 下一篇:49岁人夫朱翰博与小19岁女星街头缠绵(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