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杨幂一孕傻三年! 进饭店直接撞门上粉丝呆(图)

大陆 凤凰娱乐 2015-06-14 10:33:59
[摘要]杨幂尽管是A咖级演员,但私下的她却是个傻大姐!生完孩子后的杨幂更是活生生证明了“一孕傻三年”这样的俚语,先前她在自家机场与助理走丢,而后她也曾坦言自己忘东忘西,没想到现在她又被粉丝出卖,在与粉丝道别后走入饭店时,一个转身竟然直接撞上门,让她好气又好笑。

\

  杨幂撞门

  杨幂尽管是A咖级演员,但私下的她却是个傻大姐!生完孩子后的杨幂更是活生生证明了“一孕傻三年”这样的俚语,先前她在自家机场与助理走丢,而后她也曾坦言自己忘东忘西,没想到现在她又被粉丝出卖,在与粉丝道别后走入饭店时,一个转身竟然直接撞上门,让她好气又好笑。

  杨幂生完小孩后发生过不少糗事,包含曾在上海机场与助理走丢,心急的她在一旁打电话的迷糊模样就被拍下来放上网,除此之外,她也曾透露自己因滑手机,最后竟没注意跟着前方的人一同走进了男厕。

  而现在大幂幂又有新作,有网友在微博po上杨幂与粉丝道别的照片,并写下“跟我们说完拜拜一转身撞了门”,粉丝们都哭笑不得。随后杨幂的工作室也转发,更没好气地回应粉丝“说心疼门的,你们都够了”,惹得粉丝哈哈大笑,有人则要杨幂快点从“一孕傻三年”这魔咒中走出来。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杨幂 粉丝 傻大姐 新作 演员

上一篇:冯导现身疑病情加重 对机场米饭口味不满发飙(图) 下一篇:柳岩素颜似菜市场大妈 揭女星暴丑素颜照(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