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香港男星江华卖保险 第一次发名片很新鲜(组图)

港台 东方卫报 2015-06-15 16:40:47
[摘要]曾经出演过多部知名港剧如《苗翠花》《九五至尊》《楚汉骄雄》的江华,2006年患上抑郁症,再加上腰伤旧疾,他索性在家休养,渐渐淡出影视剧。香港媒体报道称,江华转做保险已经3个多月了。

  曾经出演过多部知名港剧如《苗翠花》《九五至尊》《楚汉骄雄》的江华,2006年患上抑郁症,再加上腰伤旧疾,他索性在家休养,渐渐淡出影视剧。香港媒体报道称,江华转做保险已经3个多月了。他更表示:“除非是特别有吸引力的团队和剧本,否则不想重返幕前。”52岁的江华对保险工作充满新鲜感:“我第一次发名片,以前从来没有试过,过去当演员比较被动,现在要主动接触人,真的好特别!”至于是否从此息影不再拍戏?他透露,自己对于策划的兴趣比较大,现在已经有一个团队,只等合适的投资者,聊得成就可以开戏。

  日前,传出欧阳震华与TVB(电视广播有限公司)的续约纠纷,好在最终TVB高层曾励珍出马,欧阳震华方面也表示即将续约。经过这场风波,大家总算明白明星也会遭遇职业危机。演员、歌手、导演、制作人都是一份工,所以也会有明星换工作。早前,昔日港姐冠军谭小环改行卖鱼蛋(鱼丸),生意做得有声有色。近日,香港媒体报道,曾经的TVB当家小生,现年52岁的江华转行卖保险。这么多年,不少香港明星都转了行,一起来看看他们如今的生活。 东方卫报记者 薛旻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江华 TVB 卖保险 何嘉莉 保险工作

上一篇:梁咏琪一家三口齐亮相 为混血女儿办百日宴(图) 下一篇:向华强儿子欠债百万 盘点娱圈欠钱不还的明星(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