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张靓颖演唱会公布恋情 张靓颖今昔对比照曝光

大陆 华商网综合 2015-07-05 09:26:55
[摘要]4日晚,张靓颖在巡回演唱会长沙站唱到《终于等到你》这首歌的时候,突然公布与少城时代CEO冯柯的恋情!

张靓颖与冯柯

  张靓颖与冯柯

  4日晚,张靓颖在巡回演唱会长沙站唱到《终于等到你》这首歌的时候,突然公布与少城时代CEO冯柯的恋情!她说道:从18岁到30岁,有一个人一直陪着她一直保护她!12年,我不想一个人过了,你要娶我就上台!而被点名的冯柯冲到台上,两人在台上深情拥吻,看来不仅是公布恋情,这是公布婚讯的节奏啊!新浪娱乐致电少城时代工作人员,对方称一切发生得太突然,连他们自己的懵了,由于一直在后台奔忙,这段完整版还得求助搜微博!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恋情 张靓颖 少城 CEO 冯柯

上一篇:范冰冰小腹隆起明显疑怀孕 盘点娱圈新晋辣妈(图) 下一篇:《时间煮雨》新版MV曝光 吴亦凡献雨中曲(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