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滚动 > 正文

微信K歌童声happy组30强:9岁陈敬雄

滚动 华商网 2015-07-06 14:31:36
[摘要]​小风车音乐学校9岁的陈敬雄,他的参赛曲目是《我们美丽的祖国》。

IMG_9525.JPG

  华商网讯 “童声同唱”华商网微信K歌Show第二季走进了小风车音乐学校,在这场小风车专场拍摄活动中,众多爱唱歌的小朋友精心准备积极报名参赛。图为9岁的陈敬雄,他的参赛曲目是《我们美丽的祖国》。

  本季K歌show面向3岁至12岁的小朋友,按照年龄划分为3岁-7岁的童音baby组、8岁-12岁的童声happy组分别PK,进程分为四个阶段:海选、30强晋级10强、票选人气小童星、总决赛。

  在海选阶段,我们将组织K歌小选手主题运动会,分别设置为快速学篮球、教你学游泳、充气欢乐城堡、击剑主题。凡是报名参加海选的小朋友们均有机会获得运动会的入场券,费用全免,还有国家级专业教练贴身指导,机会超级难得!另外,海选期间每天通过抽奖方式为当天报名的选手派送精美咖啡杯和博奥健身中心体验卡。

  本次活动将分别票选出童音baby组的10强选手和童声happy组的10强选手,届时我们将为这20位小选手拍摄活动宣传海报。同时将票选出人气小童星做客华商网,为本次活动代言。此外还将为这20位小选手进行全方位培训,组队亮相争夺由华商网力捧的Babystar明星组合席位。而在最终的总决赛上,我们将颁出团队年度总冠军及个人年度大奖等奖项。同时,华商网还面向社会诚挚招募活动主题曲《童声同唱》,一旦采纳即可获丰厚奖励!

  “童声同唱”华商网微信K歌show第二季报名须知:

  报名时间:2015年6月21日起

  报名方式:扫描关注华商网微信,回复:童声同唱,即可获取报名表。  

华商网微信二维码.jpg

  华商网微信二维码

  招募范围:3岁—12岁小朋友

  大赛内容:60秒微信时间唱你爱唱的歌,曲风不限,尽情发挥。

  主办方:华商网

  协办方:陕西宝宝网

  活动支持:英志(西安)篮球训练营、亚健健身游泳俱乐部、西安博奥体育健身俱乐部、小飞象

  活动咨询电话:029-86519800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微信K歌 祖国 陈敬雄

上一篇:微信K歌童声happy组30强:9岁李想《悯农》 下一篇:微信K歌:7岁王雪奥梅《拾稻穗的小姑娘》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