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热图 > 正文

林心如霍思燕 揭女星遭闺蜜抢男友内幕(组图)

热图 人民网 2015-07-07 11:07:59
[摘要]娱乐圈明星之间的情感真真假假,有时候甚至像排列组合一样换来换去,但是有时候一些明星的行为就不够地道了,专门抢人家的男朋友或女朋友,揭女星遭闺蜜抢男友内幕。

  娱乐圈明星之间的情感真真假假,复复杂杂,有时候甚至像排列组合一样换来换去,但是有时候一些明星的行为就不够地道了,专门抢人家的男朋友或女朋友,今天就让我们一起看看惨遭闺蜜抢男友的十大悲催女星!

林心如小S马伊琍霍思燕 揭女星遭闺蜜抢男友内幕

  赵薇

  已经去世的李玉与赵薇不仅在《情深深雨蒙蒙》中是一对好姐妹,而且在现实生活中也是一对好知己。当年很多媒体记者诋毁赵薇,李玉还曾出面为赵薇澄清。当时赵薇正在与汪雨谈恋爱,赵薇也常常将自己的情事说给李玉听,但让人始料未及的却是汪雨抛弃了赵薇,投入了李玉的怀抱。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闺蜜 杨幂 林心如

上一篇:武术泰斗于承惠去世 曾出演《少林寺》反派(图) 下一篇:“梦萍”近照曝光 揭《情深》演员生活现状(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