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滚动 > 正文

西安飞天艺术培训中心报名微信K歌具体细则流程

滚动 华商网 2015-07-08 09:37:03
[摘要]亲爱的飞天艺术培训中心的小朋友们,华商网联手超人哥哥喊你们来K歌啦!我们给你舞台,给你灯光,给你导师,给你麦克风,圆你小小童星梦!更有机会获得由华商网力捧的Babystar明星组合席位,与大咖们同台演出绽放光彩!
1.jpg 

  亲爱的飞天艺术培训中心的小朋友们,华商网联手超人哥哥喊你们来K歌啦!我们给你舞台,给你灯光,给你导师,给你麦克风,圆你小小童星梦!更有机会获得由华商网力捧的Babystar明星组合席位,与大咖们同台演出绽放光彩!

  在继2014年度华商网主办“秦潮人微信K歌show第一季”之后,2015年华商网又将重磅推出“童声同唱微信K歌show第二季”。本季K歌show面向3岁至12岁的小朋友,按照年龄划分为3岁-7岁的童音baby组、8岁-12岁的童声happy组分别PK,活动进程分为四个阶段:海选、30强晋级10强、票选人气小童星、总决赛。在海选结束后,我们将从30强的选手中分别票选出童音baby组的10强选手和童声happy组的10强选手,届时将为这20位小选手在专业摄影棚内拍摄活动宣传海报和个人写真。同时还将票选出人气小童星做客华商网访谈节目,为本次活动代言。此外这20位小选手还有为期一周的全方位培训,由专业导师指导带队,随后组队亮相争夺由华商网力捧的Babystar明星组合席位。而在最终的总决赛上,我们将颁出团队年度总冠军及个人年度大奖等奖项。同时,华商网还面向社会诚挚招募活动主题曲《童声同唱》,一旦采纳即可获丰厚奖励!

  在目前进行的报名海选阶段,华商网每周将组织K歌小选手主题运动会活动,目前已成功举办了快速学篮球、教你学游泳的主题活动,而在本周将进行的是“水上嘉年华”,随后还设置有击剑、美食等精彩主题活动,而这些活动全部面向参加微信K歌的小朋友们,只要你报名参加K歌赛就有机会获得主题活动的入场券。值得一提的是,包括K歌赛在内的所有活动均无任何费用,全面免费向小朋友开放。而除了精彩活动之外,我们还有精美礼品送给小选手们。包括西安俊行旅行社4日兰州青海免费游、华阳景区门票免费玩、博奥击剑俱乐部健身年卡季卡、小飞象滑板车、精美咖啡杯等好礼等你来拿!

  那么到底怎么报名“童声同唱”华商网微信K歌show?请往下看:

  招募范围:3岁—12岁小朋友

  大赛内容:60秒微信时间唱你爱唱的歌,曲风不限,尽情发挥。

  报名方式:扫描关注华商网微信,回复:童声同唱,即可获取报名表。

  报名步骤学习:  

华商网微信二维码.jpg 

  

  第一步:打开手机微信,扫描华商网微信二维码成功关注。或者点击添加朋友,再点击公众号,在搜索中输入华商网,查找关注即可。

1.jpg

  第二步:成功关注后,在发送框内写下“童声同唱”,随后点击发送。

2.jpg

  第三步:收到系统发给你的报名链接后,点击打开,即可进入报名页面。

3.jpg

  第四步:点击页面最下方的“报名参赛”。

4.jpg

  第五步:点击录音,开始唱想要唱的歌曲,唱完后点击停止。之后上传参赛照片,留下姓名(例如:张甜甜+飞天),电话和年龄,确认之后点击最下方的“上传打分”即可完成整个报名流程。

  主办方:华商网

  协办方:陕西宝宝网

  活动支持:英志(西安)篮球训练营、亚健健身游泳俱乐部、西安博奥体育健身俱乐部、小飞象、华阳景区、西安俊行旅行社、西安飞天艺术培训中心、西安博爱金星幼儿园、西安小风车音乐学校

  活动咨询电话:029-86519800

  

\ 

 

  微信K歌show本周主题活动:“水上嘉年华”!

  “童声同唱”华商网微信K歌show本周主题活动:“水上嘉年华”!室内的由4个主题泳池组成,其中包括1个标准成人泳池、1个青少年泳池以及2个婴幼儿池。整个水上乐园拥有十多种水上娱乐设施,还配备了高标准的安全设施!听完是不是特别心动呢?是不是特别想带着你家的小朋友一起下水狂high呢?只要你家的小朋友报名参加“童声同唱”微信K歌Show活动,就有机会获得本周日的“水上嘉年华”入场券!!!一起来看看活动细则:

  活动时间:7.12周日,早上9:30签到,10:00正式开始

  活动地点:高新区绿地笔克会展中心4号馆(唐延路与锦业路路口)

  乘车线路:6路、261路、324路、411路、710路、709路、高新1号线、高新草堂专线,到锦业路站下。

  五龙专线、204路、220路、260路、311路、313路、322路、716路、902路、916路、922路,到北沈家桥站下。

  

\

 

 

 

  【报名要求】华商网童声同唱微信K歌小选手,每个家庭1大1小。

  【活动费用】免费

  【当日流程

  1、09:30签到

  2、活动10点正式开始

  3、更衣室换衣服、集合(大合影)请家长务必配合

  4、教练会带着热身,下水,紧张防溺水教学、互动等,时间1个小时

  5、自由活动,泳池里有充气玩具可以提供使用  

\

 

 

  【温馨提示

  1、参加活动的网友请自带泳衣、泳帽和游泳圈、拖鞋

  2、馆内提供淋浴,请家长们自行携带洗护用品

  3、希望报名的家长带孩子准时到场,如有状况不能到场请提前通知029-86519800,若出现无故“放鸽子”的网友,将取消K歌晋级赛资格。

  4、别忘了带照相机,不仅记录下宝贝的成长过程,还方便大家回来分享快乐!

  5、最最重要的事情:安全第一!家长请注意看好自己的孩子哟!

  如果以上所有的你都明白了,还犹豫什么啊?赶紧带着孩子一起来一次激情荡漾的水上嘉年华吧!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飞天 西安 细则 培训中心 流程

上一篇:微信K歌:5岁屈忻卓参赛作品 下一篇:西安小风车音乐学校报名华商网微信K歌具体细则流程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