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音乐 > 海外华语 > 正文

国家版权局:未经授权传播的音乐作品全部下线

海外华语 新华网 2015-07-10 15:38:29
[摘要]​目前,目前我国版权整体环境已经好转,但盗版侵权现象仍时有发生。9日,国家版权局对外发布通知,责令网络音乐服务商停止未经授权传播音乐作品的通知。

1436490405290.jpg

目前,目前我国版权整体环境已经好转,但盗版侵权现象仍时有发生。为进一步规范网络音乐市场,9日,国家版权局对外发布通知,责令网络音乐服务商停止未经授权传播音乐作品的通知。

  根据通知,自2015年7月起,国家版权局启动规范网络音乐版权专项整治行动,加强对网络音乐服务商的版权执法监管力度,推动建立良好的网络音乐版权秩序和运营生态。

  基于网络音乐服务商未经授权传播音乐作品比较严重的情况,现责令各网络音乐服务商停止未经授权传播音乐作品,并于2015年7月31日前将未经授权传播的音乐作品全部下线。

  通知强调,对于在2015年7月31日以后仍继续传播未经授权音乐作品的网络音乐服务商,国家版权局将依法从严查处。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国家版权局 音乐作品 下线

上一篇:国家版权局整改 7月31日前下线所有未经授权音乐(图) 下一篇:王建房助阵微信K歌Show 给娃们分享选歌技巧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