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李荣浩遭网友恶搞 诺一眼皮完爆李荣浩眼睛(图)

大陆 华商网综合 2015-07-19 08:55:01
[摘要]昨晚有网友将刘诺一的大眼萌照,与李荣浩的单眼皮的照片对照,画出“比例尺”,刘诺一的双眼皮皱摺竟与李荣浩的单眼皮眯眯眼一样大。

李荣浩和诺一眼睛的对比照

  李荣浩和诺一眼睛的对比照

  歌手李荣浩是继周杰伦之后,近来急速走红的小眼才子歌手,昨晚有网友将金马影帝刘烨的混血儿子刘诺一的大眼萌照,与李荣浩的单眼皮的照片对照,画出“比例尺”,4岁刘诺一的双眼皮皱摺,竟与李荣浩的单眼皮眯眯眼一样大,残酷的结果被亏“荣浩已哭晕”。

  李荣浩因与杨丞琳传出恋情,在台湾知名度大大提升,日前还媒体“全民星探”直击,与杨丞琳在北京密会3小时;日前他在台湾开个唱,杨丞琳也不避嫌到场支持,事后还在公开称赞男友的好歌喉。

编辑:吕宁

相关热词搜索: 李荣浩遭网友恶搞

上一篇:高颜值就是任性! TFBOYS扎小辫PK奥莉甜馨小七(图) 下一篇:范冰冰现身哈尔滨 连衣裙秀美腿气质优雅(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