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贾玲就恶搞花木兰致歉 欢乐喜剧人停播一周(图)

大陆 新浪娱乐 作者:新娱 2015-07-19 09:52:55
[摘要]近日,贾玲恶搞花木兰的视频在网友中激起了不少争议,将其塑造成成贪吃、不孝、胸无大志、贪生怕死的傻大妞形象。

贾玲恶搞花木兰

  贾玲恶搞花木兰

  近日,贾玲恶搞花木兰的视频在网友中激起了不少争议,将其塑造成成贪吃、不孝、胸无大志、贪生怕死的傻大妞形象。中国木兰文化研究中心刊发公开信,要求贾玲及剧组道歉。7月18日18时,贾玲发表名为《辜负大家,对不起!》的长微博致歉,表示“花木兰是受人尊敬的巾帼英雄,显然拿她来演绎成一个喜剧作品是不合时宜的,也是有违公众审美习惯的。艺术无涯,传统有界!”而就在同时,欢乐喜剧人官方微博也发表声明称:“因为贾玲花木兰事件引起热议,为了改进节目和提高节目制作水平,节目组决定暂时停播今晚的《欢乐喜剧人》节目,待改进提升节目质量后再播出。”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贾玲 花木兰 恶搞 喜剧作品 微博 欢乐喜剧人 辜负大家 对不起! 审美习惯 有界 视频

上一篇:诺一夏天同看书亲密无间 混血组合配一脸(组图) 下一篇:王思聪私人信息遭泄 网友:老公终于更博了(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