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爸爸3》刘烨哄孩子有绝技 一秒止哭轩轩(图)

电视剧 新华娱乐 2015-07-27 08:54:08
[摘要]自从《爸爸去哪儿》第三季节目播出以来,火华社长”刘烨逗趣的个性让他名声大震,本期节目中,刘烨将数度化身热心大叔帮助其他老爸“灭火”,一展哄孩子绝技。

  

  据悉,新一期节目中老爸和萌娃们将踏入沟河纵横、森林茂密的野象谷,和亚洲野象、野牛、绿孔雀、猕猴等不少珍禽异兽来次“亲密接触”。在去程的大巴车上,爸爸和孩子们都十分兴奋,天南地北开始聊天,刘烨还手舞足蹈卖萌逗趣,把萌娃们逗得开怀大笑。等到大家都玩累时,之前逗趣不停的刘烨瞬间正义感爆棚,变身严肃的“刘法官”,出面维持秩序,一本正经得挨个教育萌娃们要睡觉休息,令人意想不到的是,上一秒还吵吵闹闹的宝贝们纷纷安静下来,一个个被治的服服帖帖,似乎是被社长强大的气场震慑到,见状后刘烨瞬间嘚瑟起来,又变成了没心没肺的大孩子对着镜头做鬼脸,令人忍俊不禁。

编辑:吕宁

相关热词搜索: 爸爸去哪儿3 刘烨 邹明轩

上一篇:《快乐大本营》18周年庆 周渝民表白王珞丹(图) 下一篇:乔振宇今夜登场《华胥引》终篇 首演霸气君王(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