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古力娜扎被黑崩溃大哭 绯闻男友张翰力挺:加油(图)

大陆 新浪娱乐 2015-08-02 14:21:40
[摘要]昨晚,综艺节目《偶像来了》首播,古力娜扎在节目中因被黑经历痛哭,说自己说什么都是错的,绯闻男友张翰疑似发声力挺“加油”,还配上了一个猴子的表情。

《偶像来了》古力娜扎哭诉

  《偶像来了》古力娜扎哭诉

  昨晚,综艺节目《偶像来了》首播,古力娜扎在节目中因被黑经历痛哭,说自己说什么都是错的,绯闻男友张翰疑似发声力挺。

  昨晚凌晨,第一期的《偶像来了》落幕,女嘉宾古力娜扎说想在节目中放开自己,让更多的人了解自己,并痛哭着谈到自己被黑的经历:说什么都是错的。随后,古娜力扎的绯闻男友张翰发微博,“加油”,还配上了一个猴子的表情,而娜扎的生肖正属猴。

  想必是看到娜扎的眼泪,这位绯闻男友也忍不住要为其发声了。网友也纷纷留言,“其实娜扎挺好的呀,就是易黑体质”“所以你发微博的意思是要承认了吗”。

编辑:吕宁

相关热词搜索: 古力娜 绯闻男友 偶像来了

上一篇:李冰冰否认与范冰冰不和 照片神似杨幂自称荣幸(图) 下一篇:张亮二胎女儿正面首曝光 熟睡样遭天天恶搞(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