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滚动 > 正文

《张帆带您游世界》庆生 10月25日开播(图)

滚动 华商网 2015-08-08 11:11:24
[摘要]8月7日,《张帆带您游世界》举办了一周岁庆生晚会,栏目组导演张帆介绍,“《张帆带您游世界》是一档旨在向观众提供多样化、对象化、个性化的综合服务栏目”,目的在于让观众“通过观看本栏目,了解到国外的优美风景、休闲生活、消费水平等”。

1.jpg

  8月7日,《张帆带您游世界》举办了一周岁庆生晚会,栏目组导演张帆介绍,“《张帆带您游世界》是一档旨在向观众提供多样化、对象化、个性化的综合服务栏目”,目的在于让观众“通过观看本栏目,了解到国外的优美风景、休闲生活、消费水平等”。在于到场嘉宾的互动环节中,张导也强调“伴随着栏目一周年的到来,栏目也会更加精进自己的特色,将会首次开辟全新的中国部分,和观众一起欣赏我国的大好河山。”据悉,《张帆带您游世界》栏目将在四川卫视2015年10月25日盛大开播。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张帆带您游世界

上一篇:童声同唱微信K歌10强选手拍摄宣传写真花絮图集 下一篇:《碟中谍5》IMAX 超前点映 免费观影报名(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