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致敬伟大消防员!《真心英雄之烈火雄心》停播

电视剧 新华网 2015-08-14 14:12:30
[摘要]原本将于本周五晚22:00在江苏卫视播出《真心英雄之烈火雄心》特辑,但于8月12日发生的天津滨海新区的爆炸事件致使多人受伤,多名消防员战士壮烈牺牲,节目组主动决定暂不播出这期节目。

  由江苏卫视联合合宝娱乐推出的大型原创户外推理竞技真人秀《真心英雄》致力于寻找生活中最平凡的职业英雄,自节目播出以来深受好评的同时也引发了广泛的社会关注。目前《真心英雄》已经播出三集,节目在收获好口碑的同时收视率也在节节攀升,节目中所寻找的职业英雄更是成为观众聚焦的关注点。

  原本将于本周五晚22:00在江苏卫视播出《真心英雄之烈火雄心》特辑,男神团所要寻找的真心英雄是一名功勋消防员,但于8月12日发生的天津滨海新区的爆炸事件致使多人受伤,多名消防员战士壮烈牺牲,在悲痛悼念之际,考虑到综艺节目的娱乐性质,《真心英雄》作为一档传递社会正能量的节目,为了致敬消防员,江苏卫视及节目组主动决定暂不播出这期节目。 《真心英雄》希望救援顺利,伤者平安。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真心英雄之烈火雄心 停播

上一篇:李治廷《报告教练》误伤容祖儿 学员互不信任?(图) 下一篇:杨幂化身“豆腐西施” 锋味女神衣品大PK(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