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TFBOYS捐款30万 慈善基金已收到晒单据(组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5-08-25 09:02:15
[摘要]8月24日,“芭莎公益慈善基金”通过微博曝TFBOYS组合为天津塘沽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中遇难者的捐款凭证,凭证上显示30万元整,并对三个男生表示感谢。随后,TFBOYS组合转发微博。

TFBOYS捐款已送达

  TFBOYS捐款已送达

TFBOYS成军两周年 盘点最受欢迎的人气

TFBOYS组合

  8月24日,“芭莎公益慈善基金”通过微博曝TFBOYS组合为天津塘沽危险品仓库爆炸事故中遇难者的捐款凭证,凭证上显示30万元整,并对三个男生表示感谢。随后,TFBOYS组合转发微博。

  8月24日18点02分,“芭莎公益慈善基金”通过微博写道:“三个可爱懂事的男生,三颗热爱公益和慈善的心,人气少年偶像@TFBOYS组合 捐赠30万元用于关爱天津爆炸中牺牲的武警及消防官兵家属的善款已收到。感谢@TFBOYS-王俊凯 @TFBOYS-王源 @TFBOYS-易烊千玺的信任!我们一定会把大家的善意送达,让希望传递,以信仰之名,为爱时刻准备着!”并曝30万元的捐款凭证。

  随后,在同一天的18点27分,TFBOYS组合转发该微博,并称:“三个孩子的心意,谢谢基金会的代为转达,希望这笔善款能给这次爆炸事故中牺牲的武警官兵和消防员家属带来一些帮助,慈善无憾!”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TFBOYS 微博 芭莎 男生 公示

上一篇:付辛博暧昧聊天记录曝光:我去你那暖个房?(图) 下一篇:凌潇肃唐一菲看楼买房 女方怀孕12月产子(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