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聂远高峰打人案判刑7个月 邱启明被判8个月(图)

大陆 腾讯娱乐 作者:宗和 2015-08-25 14:28:29
[摘要]昨天(24日),高峰聂远等人在上海打出租车司机案宣判。高峰聂远等因寻衅滋事被判7个月,缓刑一年;邱启明因寻衅滋事被判8个月,缓刑一年,4名被告已补偿被打的哥50万元。

高峰聂远打人案昨日宣判 二人被判刑7个月

  高峰聂远等人(资料图)

  昨天(24日),高峰聂远等人在上海打出租车司机案宣判。高峰聂远等因寻衅滋事被判7个月,缓刑一年;邱启明因寻衅滋事被判8个月,缓刑一年,4名被告已补偿被打的哥50万元。

  早前,据新华社报道,3月30日,上海市黄浦区人民检察院以故意伤害罪对酒后伤人的犯罪嫌疑人高峰、聂远和何睦三人作出批准逮捕决定。

  据悉,2015年3月9日凌晨,从某节目总决赛庆功宴上回到酒店的邱启明,因打车与出租车司机赵某等发生口角,之后叫来高峰、聂远等人,与司机发生肢体冲突,并损坏了酒店大堂的玻璃、盆景以及椅子等物品。随后,上海黄浦区瑞金二路派出所出警,将高峰、聂远等相关人员带到派出所。

  3月10日,高峰、聂远等三人被警方依法刑拘,邱启明被取保候审。此外,警方在调查过程中鉴定出高峰尿检呈甲基苯丙胺阳性,高峰本人也对吸食毒品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聂远 宣判 判刑 高峰 缓刑

上一篇:66岁斯琴高娃穿抹胸裙现身 造型别致古香古色(图) 下一篇:baby轻抚小腹疑似有孕 盘点当红女星上位秘史(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