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八卦盘点 > 明星秘闻 > 正文

权志龙水原希子恋情告终 揭劳燕分飞明星CP(图)

明星秘闻 华商网综合 2015-08-28 11:41:05
[摘要]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据韩媒Dispatch爆料,韩国偶像天团Bigbang成员G-Dragon(本名权志龙)日前与女友水原希子分手,两人选择以朋友身份继续相处,并为彼此的演艺事业而加油。

网传倪妮冯绍峰分手 细数娱乐圈遗憾分手的明星情侣

  记得当初知道郑伊健和梁咏琪分手的消息时,很震惊,也觉得很不可思议,因为他们这一对金童玉女留给我们的印象太深刻了。当初,他们那么不顾一切,不管漫天的流言蜚语的走在了一起,没想到最后仍然熬不过七年之痒,只能令人叹息。最近传出郑伊健和蒙嘉慧订婚的消息,不知道梁咏琪会不会想起那段曾经的感情而有些感伤呢?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权志龙 水原希子 分手

上一篇:陈妍希陈晓热恋 盘点11版“小龙女”生活现状(图) 下一篇:张根硕鹿晗 男星画眼线是型男还是杀马特?(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