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女神新装》郭碧婷徒手抓虫颖儿被羊驼吐口水(图)

电视剧 中国经济网 2015-08-30 14:18:15
[摘要]8月29日本周六晚21:10,由东方卫视推出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新装》,第五期设计主题“奇幻大自然”,尹恩惠、郭碧婷、颖儿、刘芸、童瑶五位女神为寻找创意灵感来到了野生动物园。

颖儿和羊驼

  8月29日本周六晚21:10,由东方卫视推出的明星跨界时尚真人秀节目《女神新装》,第五期设计主题“奇幻大自然”,尹恩惠、郭碧婷、颖儿、刘芸、童瑶五位女神为寻找创意灵感来到了野生动物园。

  节目组精心设置了互动环节,五位女神依据到达动物园的先后顺序来选择自己即将要亲密接触的动物,尹恩惠大胆选择狮子、郭碧婷喂食狐獴、颖儿负责羊驼、刘芸照料大象、童瑶挑战长颈鹿。由于照管动物时的成绩会影响到女神们的设计选题,因此她们做任务时格外认真。

  大胆选择了照顾《少年派的奇幻漂流》中曾出现过的猫鼬的郭碧婷就充分挑战了自己,她不仅要用一整盆蠕动的虫子喂猫鼬,还要打扫动物活动的场地。面对一大盆密密麻麻的棕色肉虫看着就令人头皮发麻,本以为这个挑战能吓唬到女神,万万没想到的是郭碧婷大笑道:“哈哈哈我不怕!”随后轻松地徒手抓虫喂给猫鼬,不禁令网友惊呼:“女神,你胆子也太大了!”一向柔美“仙范儿”示人的郭碧婷本周还罕见的拿起铁锹,填补猫鼬挖的土坑,被累得满头大汗的女神在奋力扬土时情不自禁地吐露:“这个好辛苦。”

  而在选任务时就表示“最喜欢羊驼”的颖儿却惨遭意外,颁给颖儿的任务是给羊驼梳毛,但一受惊就爱吐口水的羊驼使得这项看起来简单的任务变得格外艰巨。为了让羊驼冷静下来,活泼的颖儿着陪它蹦跳了好几圈,乖萌的模样使得粉丝大呼:“颖小兔这是要跟羊驼比赛跑步么?”为了讨好羊驼颖儿甚至还友情献唱了一曲。尽管如此,刚刚尝试抚摸羊驼,颖儿就遭到了口水袭击,令她花容失色,大声问道:“我做错什么了?”场面异常欢乐。

  除了郭碧婷和颖儿,尹恩惠将尝试喂养小狮子,刘芸则在给大象洗澡时惨被淋水,童瑶也首次登高尝试为长颈鹿量身高。五位女神能搞定状况百出的动物吗?谁又能从与动物的互动中获得设计的灵感呢?精彩内容尽在本周六晚东方卫视《女神新装》上演。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郭碧婷 颖儿 女神新装

上一篇:《好声音》小邓丽君朗嘎拉姆晋级被指心机重(图) 下一篇:《蒙面歌王》“白棱镜”李克勤本周华丽返场(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