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非诚勿扰灯王3轮零灭灯 高颜值惹女嘉宾疯狂(图)

电视剧 21CN 2015-09-11 08:27:49
[摘要]超魅力“灯王”本周六(9月12日)晚登陆《非诚勿扰》,创下了节目开播6年来首次3轮24盏灯全亮的纪录!众人齐叹,“这一纪录空前绝后,简直无法被超越。女嘉宾们使尽浑身解数疯狂告白,“男神,选我!”。很多网友微博留言道,“无数次脑海中幻想过的场景,终于亲眼目睹变成了现实!”

《非诚勿扰》迎零灭灯“灯王”被赞最完美男神

 非诚勿扰灯王3轮零灭灯 高颜值女嘉宾疯狂

  非诚勿扰灯王产生了!《非诚勿扰》节目中由24位单身女生以亮灯和灭灯方式来决定报名男嘉宾的去留,经过3轮考研决定男嘉宾去留和选择。高睿成为了《非诚勿扰》开播6年来首位零灭灯男嘉宾,神奇“灯王”诞生了! 其不仅仅拥有超高颜值,更是一枚不折不扣的商业天才。

  拥有“贝克汉姆 爱德华·诺顿加里·奥德曼”结合体的超高颜值、模特般的身材,18岁成立第一家公司、24岁成为人们眼中的人生赢家,富有爱心,卖掉一切奔赴非洲11个国家帮扶穷人……超魅力“灯王”本周六(9月12日)晚登陆《非诚勿扰》,创下了节目开播6年来首次3轮24盏灯全亮的纪录!

  众人齐叹,“这一纪录空前绝后,简直无法被超越。”女嘉宾们使尽浑身解数疯狂告白,“男神,选我!”。很多网友微博留言道,“无数次脑海中幻想过的场景,终于亲眼目睹变成了现实!”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非诚勿扰 灯王 嘉宾 高睿 灭灯

上一篇:《跑男3》洛阳录制遇粉丝围堵 爬上树围观(图) 下一篇:汪峰撕X媒体经过!输掉好声音发飙:对我有偏见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