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滚动 > 正文

《台北上午零时》西安一票难求,尽快动手!!

滚动 华商网 2015-09-16 10:23:40
[摘要]吴念真话剧《台北上午零时》即将在10月16日,17日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上演,之前9月1日,主办方刚刚开启话剧门票先付先抢时,低价位100元, 280元的门票就遭到了吴念真粉丝的秒杀,现已售罄,VIP880元门票正遭疯抢。

  吴念真话剧《台北上午零时》即将在10月16日,17日西安曲江国际会议中心上演,之前9月1日,主办方刚刚开启话剧门票先付先抢时,低价位100元, 280元的门票就遭到了吴念真粉丝的秒杀,现已售罄,VIP880元门票正遭疯抢。截至今日,后台显示门票仍在热卖中,680元 480元和380元的价位仍有余量。

  门票为何遭疯抢?西北大学的张教授说,吴念真是台湾的文化大师,他的书和电影都一直影响着一大批文艺青年,这次他的话剧,而且是吴念真最好的一部话剧在西安演,自己一定要带上家人,再相约几个朋友去看看。

  此次吴念真话剧《台北上午零时》全国巡演,西安成为西北地区唯一演出城市,得到消息的剧迷们一早出手,《台北上午零时》西安站可谓“未演先热”,目前低价票几乎全部售罄。据主办方介绍,因为有年初在北京和上海演出的口碑保证,再加上吴念真已具品牌效应,目前《台北上午零时》全国各大城市演出均是一票难求。主办方预估,随着中秋、国庆的临近,话剧门票会作为过节好礼赠于友人,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可能还会有新的购票高潮出现。

  作为本次演出的主办方,华商卓越也对话剧粉丝,吴念真的粉丝贴心提示:由于本次门票销售火爆,而假票、高价倒票的情况会时有发生,在上个月的陈奕迅演唱会前已有假票出现,主办方在此提醒,请大家一定从正规渠道购票,不要从非官方、黄牛手里购买高价票,谨防购买到假票,给观众们造成不必要的经济损失。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台北上午零时

上一篇:《台北上午零时》全城寻找演员 快来报名吧! 下一篇:中秋提前过!邀30组家庭观影+游戏+涂鸦(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