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于晓光表白秋瓷炫:爱你是我今生最棒的作品(图)

大陆 网易娱乐 2015-09-21 09:45:15
[摘要]随着与韩国演员秋瓷炫恋情的公布,中国演员于晓光的人气指数和搜索指数一度破表。近日,于晓光通过媒体表示:爱你,是我今生最棒的作品

  秋瓷炫、于晓光

  随着与韩国演员秋瓷炫恋情的公布,中国演员于晓光的人气指数和搜索指数一度破表,网友对“炫光恋”报以美好祝福的同时也关注起于晓光是不是那个值得“韩国女神”一生托付的人?近日,于晓光通过媒体表示:爱你,是我今生最棒的作品。

  独惯了独怕了 渴望尽快建立家庭

  “炫光恋”曝光前,对于大家来说于晓光或许还是个有点陌生的演员,但若说起近年热播的电视剧《满仓进城》《二叔》,以及正在播出的《南侨机工英雄传》,观众一定会恍然大悟:“原来是他!”甚至再聊到他是张靓颖 那首《我们说好的》,黄小琥 《伴》的作曲人,众人纷纷惊呼“藏得好深、好有才”。

  三、四年前,于晓光曾对媒体毫不避讳地谈及对组建家庭的渴望:“这么多年都是自己一个人在外拍戏,一年中和父母在一起没有几天,独惯了也独怕了……”在他看来,家庭是人一生中最重要的寄托,在经历了母亲重病、压力增大等变故后,于晓光终于迎来了与女友稳稳的幸福。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于晓光 秋瓷炫 恋情

上一篇:他们竟然是亲兄弟 娱圈意想不到的亲兄弟(图) 下一篇:周笔畅中式长袍造型曝光 红唇墨镜拉起二胡(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