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港台 > 正文

王菲女儿窦靖童国内首演 李亚鹏携李嫣捧场(图)

港台 网易娱乐 2015-10-03 08:37:05
[摘要]10月1日,理想音乐节举行第一天,王菲女儿窦靖童现身音乐节现场观看曾轶可等歌手的演出。王菲前夫李亚鹏带着李嫣来到音乐节现场,为窦靖童捧场。

  窦靖童现场演唱

  10月1日,理想音乐节举行第一天,王菲女儿窦靖童现身音乐节现场观看曾轶可等歌手的演出。2日晚7时,窦靖童登上舞台表演,这是她在国内的首演,现场气氛热烈。王菲前夫李亚鹏带着李嫣来到音乐节现场,为窦靖童捧场。

  理想音乐阵容

  本次将在国庆黄金周10月1日-3日三天在北京渔阳国际滑雪场举行的理想音乐节,除了继续主打“环保+玩乐”的嘉年华概念外,在演出嘉宾上更是汇聚了亚洲全明星阵容,许巍、任贤齐、窦靖童、李志、布衣、扭曲机器、戴佩妮、曾轶可及英国Modestep、韩国金庆皓等36组艺人及乐队轮番登场。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王菲 窦靖童 李亚鹏

上一篇:张馨予素颜出镜休闲范儿 张馨予情史大盘点(图) 下一篇:邓紫棋交往赌王儿子 盘点其一路走来的头条新闻(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