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国际 > 正文

凯特温斯莱特现身纽约电影节 希望亲近大自然

国际 新浪娱乐 2015-10-08 09:41:35
[摘要]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金像影后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前天现身纽约,出席第53 届“纽约电影节”(New York Film Festival)宣传其有份演出的新片《时代教主:乔布斯》(Steve Jobs),以一身黑色贴身连身裙现身的她被外国传媒大赞美艳

 

凯特温斯莱特坦言怕被科技支配

  凯特温斯莱特坦言怕被科技支配

  新浪娱乐讯 北京时间10月8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金像影后凯特温斯莱特(Kate Winslet)前天现身纽约,出席第53 届“纽约电影节”(New York Film Festival)宣传其有份演出的新片《时代教主:乔布斯》(Steve Jobs)。刚在大前天(5日)度过生日的她心情很好,受访时不讳言对于现今社会被科技支配着,觉得有点可怕,又称希望其子女可以亲近大自然。

  刚于日前度过其40岁生日的凯特温斯莱特前日现身纽约电影节宣传新片,以一身黑色贴身连身裙现身的她被外国传媒大赞美艳,据悉其夫Ned Rocknroll也有低调撑场,她又被邀请出席答问会,大谈其演艺事业。

  凯特在接受传媒访问时坦言,现时很多人都沉迷信息科技:“我觉得有点可怕,我们都变得很沉迷。”而育有两子一女的她表示会接受此现象,因为生活已经离不开计算机,她又透露其子女的科技知识比她高。她说:“我的孩子上计算机课,学到的知识比我更专业。”然而,她表示自己的孩子并没有iPhone,因为她认为让孩子远离科技,亲亲大自然同样重要,“我相信我们需要注意一点,就是孩子们仍然需要过真正的生活,他们需要爬树,然后跌倒,这一点很重要。”(苗菲)

  (责编:木风)

编辑:

相关热词搜索: 凯特温斯莱特 纽约电影节

上一篇:组图:斯嘉丽约翰逊中性写真干练帅气 下一篇:凯特王妃透视纱裙出席《007幽灵党》首映(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