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影视 > 电视剧 > 正文

《临时演员》定档 郑恺称baby婚礼轰动中国

电视剧 搜狐娱乐 作者:邹潮 2015-10-10 11:00:34
[摘要]由郑恺、热依扎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临时演员》将于11月26日正式上映。10月8日,黄晓明与angelababy举办了盛大的婚礼,郑恺赞美了这场“世纪婚礼”,并坦言baby的婚礼给自己造成了很大压力。

\

  郑恺、热依扎鸣枪

  搜狐娱乐讯(邹潮/文 张科明/视频 马森/图)由郑恺、热依扎主演的爱情喜剧电影《临时演员》将于11月26日正式上映。10月9日下午,该片在京举行了定档发布会。主演郑恺、热依扎、曹扬出席了发布会。10月8日,黄晓明与angelababy举办了盛大的婚礼,郑恺赞美了这场“世纪婚礼”,并坦言baby的婚礼给自己造成了很大压力。

  郑恺被曝喜欢“受虐” 与热依扎现场比武

  电影《临时演员》以当下娱乐圈为背景,讲述了郑恺饰演的草根小人物李非凡,与热依扎饰演的当红人气女星梁丹妮意外相遇后 “假扮情侣”却日久见真心的浪漫爱情故事。热依扎与郑恺相识已久,但合作却是首次。在现场,热依扎就爆料郑恺是个喜欢“受虐”的人,自己经常会在生活中“虐待”他,并称自己会以外号“狗”来称呼郑恺,可见二人关系非常亲密。据郑恺爆料,二人经常在片场“比武”练身手。在主持人的怂恿下,二人在现场进行了比武,郑恺一秒钟“18招式”出招,热依扎也“见招拆招”毫不相让,两人如“小学生”一般,让发布会现场笑声不断。

  郑恺否认被迫秀恩爱 坦言压力大

  10月8日,黄晓明与angelababy的婚礼占据了一整天的娱乐头条,作为baby好友的郑恺自然出席了婚礼。在被问及参加完婚礼后有什么感觉时,郑恺表示昨日的婚礼相当盛大、宏伟,并笑称自己感到了很大的压力,“未来自己的婚礼好像没法办了,人家已经轰动整个中国了。”在昨日夜里,一向低调的郑恺在微博上也晒出了自己与女友的合照。郑恺则在现场强调了自己发合照是自愿的,女友并没有逼迫自己。记者就此问及郑恺是否好事将近,郑恺还是表示“有好事会通知大家。”在被问及自己的婚礼会怎么举办时,郑恺则认为大家高兴就好,最重要的是中国一些传统的礼仪一定不能丢,奢华、宏伟的东西在其次。最后郑恺还不忘开起了玩笑,“自己办婚礼要给自己留条活路,别办个婚礼下半辈子没法过日子了。”

编辑:曹静

相关热词搜索: 郑恺 比武 临时演员 世纪婚礼 见招拆招

上一篇:张嘉译演娱乐大亨:将董洁直接摁床上 下一篇:跑男西安录制引围堵 林心如黄渤亲情加盟(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