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醉了!“夏洛”沈腾与女友拍拖12年不肯结婚(图)

大陆 羊城晚报 作者:章琰 2015-10-12 16:26:16
[摘要]老人很满意,期待早点抱外孙  据悉,录制《女婿上门了》,王琦多数时间还是被安排在“幕后”,主要还是让沈腾和“岳父岳母”相处沟通。

“夏洛”沈腾与女友拍拖12年不肯结婚

  沈腾和女友王琦

  明星女婿们独自去岳父岳母家,与老人相处三天两夜的真人秀节目《女婿上门了》10月25日即将在江苏卫视开播,而一直保持神秘的“星婿”名单也终于露出冰山一角——除了新婚的王祖蓝,还有一位就是开心麻花当家艺人、《夏洛特烦恼》男主角沈腾。

  消息传出后,许多小伙伴惊呆了——要知道,沈腾可是跟女友拍拖整整12年都不肯结婚的人,吴秀波和金星都在节目中对他公开催婚,但他每次都巧妙地避开话题。此次以“女婿”身份加盟《女婿上门了》,难道女友王琦有望“转正”?沈腾的准岳母也借此机会对他喊话:“我们想早点抱外孙。”

  十二年长跑,连金星都在催婚

  虽然在荧屏和银幕上,沈腾与马丽是铁打的CP,在春晚合演小品,在《欢乐喜剧人》里扮演情侣,在《夏洛特烦恼》中又演一对夫妻,不少粉丝都误以为他们是真的“一对”。不过,其实在现实生活中,沈腾有个从大学就开始交往的女朋友王琦。两人同为解放军艺术学院戏剧表演系的学生,不过当时王琦是大一新生,而沈腾是大四的师兄,由于拥有同一个老师,所以两人很快便有了第一次接触。

  沈腾被老师派去指导还是菜鸟的王琦排练小品。在这部小品里,王琦扮演一个生气的妻子,拿着鸡毛掸子站在凳子上跟“老公”吵架——像极了《夏洛特烦恼》开篇马冬梅追打夏洛的情形。当时,沈腾以师兄的身份指导师妹表演,也从此走进了对方的世界。他们在学校,男的吊儿郎当,女的是全优生,但是因为沈腾才华横溢,王琦很快就成了沈腾的女友。

编辑:李雯

相关热词搜索: 沈腾 夏洛 女友

上一篇:徐峥回应港囧差评 赚了20亿与老婆陶虹已离婚?(图) 下一篇:杨幂祝刘恺威生日快乐 明星登对排行榜抢先看(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