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首页 > 娱乐 > 明星 > 大陆 > 正文

黄晓明上《新闻联播》 快来看他都说了啥(图)

大陆 人民日报 2015-10-21 09:53:52
[摘要]20日晚的《新闻联播》里,艺人黄晓明因参加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推进会而受到网友关注。在刘云山出席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推进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的新闻中,演艺界六小龄童、赵宝刚、黄晓明等熟悉的面孔也在其中。

\

  上图第二排穿红色衣服的是六小龄童,他右手边的便是黄晓明。

  20日晚的《新闻联播》里,艺人黄晓明因参加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推进会而受到网友关注。在刘云山出席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推进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的新闻中,演艺界六小龄童、赵宝刚、黄晓明等熟悉的面孔也在其中。

  会议上黄晓明说:“参加这次会议,感觉特别振奋。我们国家文艺事业发展越来越好,国家对文艺非常重视,对文艺工作者来说,是非常好的事情。我们可以围绕总书记去年讲话的精神和中央文件要求,深入群众,多出让群众喜闻乐见的作品,多出正能量的好作品。希望国家能更多扶持电影工作者,特别是青年电影工作者。”

编辑:张茹

相关热词搜索: 黄晓明 新闻联播 发展社会主义 推进会 六小龄童

上一篇:贾乃亮女儿甜馨将满3岁 甜馨:我们酷着呢!(图) 下一篇:情商帝黄渤被这个女人收服 姑娘们学着点(组图)

表达看法

本地 新闻 娱乐 财经 数码 教育